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立携手云锦中心倾力打造世界级天际高端豪宅
2020-10-10 16:39: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1.png

传世之作,聚焦在天际一线

天赐之地,擎领人居新高度

绍兴源盛云锦中心

生而斐然

它以刷新天际线的171的总高度

270度环幕全景式观景视野

无与伦比的塔尖顶豪IP

臻罕的城央轴心资源

开创极致高尚的名流生活

填补绍兴塔尖品质生活的空白

2.png

云端豪宅,奢享繁华高度

从问鼎城央“最昂贵的一平方英里”,到傲居于一线瓜渚湖畔171米最高住宅建筑,云锦中心再次刷新塔尖豪宅的未来天际线,成为私享专属领地的理想之所。

3.png

置身于这座城央主轴矜地之上,以上帝视角穿越云端,美景环绕。这感觉,仿佛自己就站在宇宙中心,天下之大,唯我独尊。

4.png

塔尖圈层,拓宽人生格局

作为世界级豪宅的罕贵化身,云锦中心的存在对标属于塔尖阶层的精神生活场。它的每一寸空间全都充满了高阶审美和自由的纯粹,以独特的标识感,赋予城市峰层一个尊贵的身份标签。时代精英、企业大咖们于此际会风云,拓宽人生新格局

5.png

传世云锦,铸造传世图腾

尺度诠释的不仅是尊贵,更是生活向上的高度。

无论是以约300㎡-400㎡奢阔大宅为格局考量的空间建树,还是对于约7.2米双五星级入户大堂配以两梯一户归家礼序的尊重,又或是为彰显国际社交奢阔动线而打造的逾20米宅深五进珍罕面宽... .... 

每一个阔绰数字的背后,都标榜着这座城市图腾存在的意义——传世云锦,自成传奇。

细节至上,尊享贵雅生活

对于致力于打造城市顶级居所新标杆的云锦中心来说,每一处生活细节都要追求极致。由此,项目全部采用顶豪高配,臻选国际知名品牌奢装,精心雕琢,只为品质生活的完美呈现。

这与德立向来崇尚的理念一脉相承,也正如此,德立与众多国际大牌,如德国Miele(美诺)组合厨电、北美第一橱柜品牌Merillat(美睿)、瑞士ABB智能系统等强强联合,为主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贵雅生活。

10.png

德立深谙高尚人群的生活品质,以五星级酒店标准定制专属豪华淋浴方案,让传世云锦的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高品质的奢华淋浴空间。

11.png

云锦中心所用淋浴房为德立产品03系列高标定制版,充满艺术感的造型设计,优雅、洁净的质感,掌控着顶级豪宅浴室的绝对格调。

心血历练,方成传奇!

历经数月潜心雕琢

德立履行城市卫浴美学

突破单纯的洗浴功能

将卫浴空间升华为

人们远离喧嚣、释放压力

以及放松身心的场所

与源盛云锦中心共同锻造

世界级天际高端豪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