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9月,Gobo高宝竟然发生这么多大事,速来围观!
2020-10-10 16:29: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9月,Gobo高宝签约腾讯家居和卫浴新闻两大行业主流媒体,高端广告形象强势登陆腾讯家居、卫浴新闻,全面彰显品牌力与产品力。同时,加大新品研发,加大市场投入。品牌声量继续攀升、产品研发蹄疾步稳、市场营销创新锐变、管理改革静水深流……

品牌篇

聚势谋远·生态共赢Gobo高宝携手腾讯家居、卫浴新闻两大主流媒体

图片1.png

9月14日,“聚势谋远·生态共赢”Gobo高宝X腾讯家居X卫浴新闻战略签约仪式大会在Gobo高宝杭州运营总部隆重举办。Gobo高宝副总经理周仁杰、Gobo高宝执行副总韩宏志、Gobo高宝市场总监赵斌、腾讯卫浴执行总裁罗鹏、阅腾传媒/阅度控股总经理高声伟、卫浴新闻副总经理凤美霞、浙江九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蔡刚、斑马仓供应链总监施卫青、杭州崇贤雷迪森维嘉酒店总经理周坤杰、三维家大客户中心经理周晓晓、杭州奥纳蒙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杰等领导共同出席。同时,活动还得到了大浙网、赢商网、杭州城报、青年时报、杭城周末、联商网、19楼、杭州潮玩等媒体大力支持。

图片4.png

Gobo高宝执行副总韩宏志在致辞中,对签约腾讯家居、卫浴新闻寄予厚望,表示将借助这两大权威媒体平台,将Gobo高宝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上新台阶,让更多人了解Gobo高宝,并喜欢上Gobo高宝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大咖证言,共建共赢

“聚势谋远·生态共赢”高峰论坛在Gobo高宝杭州运营总部举办,浙江九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蔡刚、杭州崇贤雷迪森维嘉酒店总经理周坤杰、Gobo高宝执行副总韩宏志、杭州奥纳蒙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杰四位大咖齐聚一堂,与现场来宾坐而论道。在场嘉宾对Gobo高宝品牌、产品、售后服务均给予了一致好评。

图片5.png

媒体采访,实力展现

9月14日,腾讯家居高端人物采访《大咖说》栏目组对Gobo高宝执行副总韩宏志先生进行了视频专访,就新时期的行业、企业、市场和运营战略进行深入探讨。目前,该栏目已在腾讯家居播出,上线短短播放量就高达193万。

Gobo高宝广告高调登录腾讯家居

9月,Gobo高宝广告高调登录腾讯家居,以高端大气的品牌形象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展示Gobo高宝品牌“感受高宝,舒适无限”的魅力。

图片8.png

经典工程案例

国庆小长假,您有打卡到这些Gobo高宝产品吗?今年的国庆节再次创下连休8天的记录,大家是否都出去“浪”了呢?去了哪些城市?住酒店时有没有打卡到Gobo高宝产品呢?有着35年历史的Gobo高宝,一直致力于为各种精装楼房、酒店及公共工程项目的整体解决方案,得到业主和酒店管理方的广泛赞许。Gobo高宝酒店形象工程遍布全国各地:杭州崇贤雷迪森维嘉酒店,浙江湖州南浔巨人君澜度假酒店,上虞余坤国际喜来登国际酒店,杭州市欣鼎花园酒店,浙江嘉兴万豪酒店,深圳悦林酒店等。在高端项目上,Gobo高宝还曾服务过北京天安门、北京奥运射箭馆、曲棍球馆、美国驻中国使馆、深圳观澜高尔夫球会等,并成为恒大、万科、华鸿、鲁能地产等众多知名地产商的重要合作伙伴,斑马仓优秀卫浴合作供应商。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两个Gobo高宝工程项目经典案例↓↓↓

Gobo高宝&雷迪森酒店:营造高于生活的商旅享受!

 

图片9.png

杭州崇贤雷迪森维嘉酒店

在经过严格的筛选之后,Gobo高宝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在众多品牌之中脱颖而出,成为杭州崇贤雷迪森维嘉酒店的独家卫浴供应商。供应的产品品类包括连体坐便器、入墙式暗装淋浴系统、面盆龙头、台上盆、嵌入式浴缸、小便器等卫浴产品。

Gobo高宝&江南水乡的君澜酒店:当烟雨袅袅的江南水乡遇上Gobo高宝!

图片13.png

湖州南浔巨人君澜度假酒店

作为世界卫浴十大品牌,Gobo高宝延续自身的人文精神与品质初心,结合现代生活方式,为每位旅客提供一个舒适环保的全新卫浴体验,获得了酒店方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产品篇

Gobo高宝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卫浴空间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涵盖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卫浴五金、五金配件等整体卫浴产品。

图片17.png

卫浴套间——圣托里尼

图片18.png

卫浴套间——奢梵

图片19.png

卫浴套间——东方韵

图片20.png

卫浴套间——能量仓

图片21.png

卫浴套间——源木语 

图片22.png

智能产品

图片23.png

陶瓷洁具

图片24.png

浴室柜

 图片25.png

卫浴五金 

图片26.png

五金配件

未来,Gobo高宝将继续以品质造品牌,始终保持对市场动态的前瞻性,通过更极致的品牌内容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为用户打造健康、舒适的卫浴空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