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安彼卫浴连续6年蝉联“潮州整体卫浴领衔品牌TOP10”
2020-10-10 16:0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10月,安彼卫浴凭借突出的市场表现和优异的品牌成长性及创新性,连续第6年蝉联“潮州整体卫浴领衔品牌TOP10”称号!

1.jpg

安彼卫浴品牌部经理苏嘉泰(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2.jpg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历经十年的布局和沉淀,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推动,安彼卫浴逐步实现从传统制造向先进智造的转变,拥有国家级水效标识备案实验室,采用先进隧道窑、高压注浆和自动化生产线,生产制造能力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在产品自主研发、质量水平、节水环保等方面突破多项技术壁垒,为全人类的卫浴文明持续创造了先进的理念和优质产品。

  目前,安彼卫浴品牌渠道已形成国外市场、OEM/ODM、国内终端及工程“三足鼎立”的坚固布局。国际市场方面,上月安彼卫浴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签约SKA战略合作,利用数字化营销赢战跨境电商新机遇,立下安彼海外业务拓展的又一里程碑。OEM/ODM服务方面,通过长期为国际知名品牌代工,安彼的生产制造技术已经达到与一线品牌相媲美的高度。国内市场方面,安彼卫浴一直重视品牌建设,以品牌为支撑,以产品为核心,终端渠道现已触达全国重点区域,工程渠道近两年更是保持较高增长。

  作为多项国家标准起草与制订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厨卫百强卫浴品牌企业10强,安彼卫浴始终保持优异的成长性和创新性,不断突破自我,与时俱进。

3.jpg

安彼卫浴团队

4.jpg

安彼卫浴团队与中洁网潮州团队

  基于对安彼卫浴整体实力的综合评估,中洁网继续授予安彼卫浴“潮州整体卫浴领衔品牌TOP10”称号。期待在安彼卫浴品牌发展的下一个十年,如其所愿实现从区域品牌向消费者品牌升级的目标,再创辉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