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安彼卫浴与中洁网签订品牌推广战略合作
2020-10-09 18:3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10月9日,安彼卫浴与中洁网举行“2020-2021年品牌推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品牌形象塑造、产品营销推广、品牌价值和知名度提升等方面深化合作,通过“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全方位传播“安彼十年匠造品质,中国瓷都领衔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共筑安彼新未来!

图片1_副本.png

安彼卫浴总经理苏瑶炳(左)、中洁网潮州总经理陈燕玲(右)

图片2_副本.png

安彼卫浴团队

图片3_副本.jpg

安彼卫浴团队与中洁网潮州团队

  十年磨一剑,出鞘必锋芒。在“中国瓷都·潮州”这片沃土的滋养下,安彼卫浴以“提升全人类的卫浴文明,发展全球节水环保事业”为使命,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领先的生产制造技术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力,走过辉煌的十年,跻身中国卫浴知名品牌,成为国际知名品牌的OEM/ODM战略代工厂和政府工程、知名房地产商、星级酒店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中国瓷都”的品质和风采带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安彼卫浴长期坚持走自主品牌路线,大力投资品牌营销和推广,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十年间,安彼卫浴的身影始终与国内及国际知名媒体同在,并向全世界展现了高标准、高品质的品牌形象。

  签约仪式上,安彼卫浴总经理苏瑶炳接受了中洁网记者的采访。苏总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品牌做支撑,品牌的发展需要产品为核心,建立品牌是安彼对社会及消费者的责任和承诺,同时安彼希望将高品质的产品通过品牌影响力带到全世界。经过十年的发展,安彼卫浴品牌在行业及终端市场已经拥有一定的基础和知名度,未来十年将加大力度建设工程渠道和终端专卖店渠道,实现安彼卫浴从区域品牌向消费者品牌升级的目标,同时通过数字化营销提升安彼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打造国际化的知名品牌。

图片6_副本.png

安彼卫浴总经理苏瑶炳(左)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

  此次与中洁网战略合作再升温,双方将共同探索品牌形象打造、市场营销推广的更多“打开方式”,推动安彼卫浴品牌蜕变升级,遇见新蓝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