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安彼卫浴与阿里巴巴签约SKA战略合作,赢战跨境电商新机遇
2020-09-30 13:5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9月30日,安彼卫浴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SKA(Super Key Account 高级重点商家)战略合作协议,安彼卫浴总经理苏瑶炳、阿里巴巴闽汕大区粤东经理郑舒出席签约仪式。

1_副本.jpg

安彼卫浴总经理苏瑶炳(右)、阿里巴巴闽汕大区粤东经理郑舒(左)

2_副本.jpg

阿里巴巴闽汕大区粤东经理郑舒与安彼卫浴团队合影

3_副本.jpg

安彼卫浴总经理苏瑶炳(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4_副本.jpg

安彼卫浴总经理苏瑶炳(左三)与中洁网潮州团队

  阿里巴巴国际站是帮助中小企业拓展国际贸易的出口营销推广服务,它基于全球领先的企业间电子商务网站阿里巴巴国际站贸易平台,通过向海外买家展示、推广供应商的企业和产品,进而获得贸易商机和订单,是出口企业拓展国际贸易的首选网络平台之一。SKA项目是针对全球优商定制的品牌营销方案,利用运营矩阵、场景资源、T2T专项服务等优势资源打造行业标杆,拥有极高的准入门槛,要求合作商家符合年出口额超过300万美金及以上等多项资质。

微信图片_202009301203081_副本.jpg

  安彼卫浴依托自身强大的产品、技术和资源,通过BSCI验厂认证,凭借专业的国际贸易团队以及品牌知名度,加入阿里巴巴国际站并获得重点扶持,成为SKA核心商家。

  截至目前,安彼卫浴是SKA项目闽汕大区卫浴品类首家入驻企业,在阿里巴巴国际站开设的“Guangdong Anbi Technology Co.,Ltd.”店铺正火热销售坐便器、盖板、陶瓷盆、浴室柜、龙头等卫浴产品,接下来将借力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流量、服务、工具等建立“人货场”的数字化营销,全面提升安彼卫浴的国际影响力,打造国际化知名品牌,抢占海外市场,赢战跨境电商新机遇。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生产卫生陶瓷的企业,安彼卫浴拥有国际先进隧道窑炉、自动化生产线、完善的实验室和智能检测设备,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参与GB 6952-2015《卫生陶瓷》国家标准、GB/T 34549-2017《卫生洁具 智能坐便器》国家标准、GB 25502-2017《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等多项国家标准起草与修制订,卫生陶瓷生产工艺代表着行业的领先水平,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厨卫百强卫浴品牌企业10强、国际知名品牌OEM战略代工厂,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的战略合作,是安彼卫浴海外业务拓展的又一里程碑,双方将强强联合,共同推动品牌“数字出海”,赢战未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