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统用卫厨品牌广告强势登陆央视三大频道
2020-09-30 12:3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9月29日起,统用卫厨携手奥运跳水冠军林跃拍摄的品牌广告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CCTV7、CCTV9、CCTV17,以中国卫浴“冠军品质”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工匠精神,高标品质”的品牌声浪。

微信图片_2020092909583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929141549_副本.jpg

  2020年,统用卫厨高度重视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升级打造,聘请奥运跳水冠军林跃为统用品牌亲善大使,并在万众瞩目的国庆期间,借助国家媒体的平台地位和优势,打出了品牌推广的漂亮组合拳,与消费者建立深度链接,这将全面带动统用营销网络和市场认可度的升级,为品牌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更难能可贵的是,统用卫厨将品牌形象打造与公益行动相结合,自去年推出统用“红树林一元基金公益计划”,消费者凡购买一款指定爱心产品,统用公司即配捐1元基金用于公益行动。截至目前,统用爱心团队已经走过了银川阳光家园、邛崃市水口学校、高县陈村小学、石嘴山市平罗县姚伏镇、商洛市榨水县等地,为贫困家庭、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环卫工作者等群体送去爱心,以大商情怀,践行一份社会责任。

  未来,统用卫厨的品牌宣传推广将持续发力,全方位合作互联网主流媒体,投放户外广告,线上线下立体化打造统用卫厨的品牌传播矩阵,为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更让广大消费者认识中国制造和中国品质的舒适、健康、智慧卫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