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尚岛卫浴荣获“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
2020-07-31 16:21: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7月,尚岛卫浴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优异的成长性,荣获“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尚岛卫浴营销部经理詹泽荣(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近年来,尚岛卫浴以用户为中心,立足产品品质,积极利用新材料、新技术构建高标准的质造体系,每一道工序都经过严密检测,创新产品设计,提升产品质量,让品质卫浴成为消费者的生活首选。

  2019年,尚岛卫浴凭借在浴室柜、马桶两大品类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潮州浴室柜十大领衔品牌”及“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今年尚岛在南安新建五金工厂,形成完善的整体卫浴自主生产链,产品品类齐全、配套多样、优势日益提升,整体卫浴发展取得新突破,再添“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荣誉,彰显了尚岛卫浴的持续进取和上升潜力。

  尚岛卫浴将以荣誉为激励,在整体卫浴的品牌发展道路上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大投入科技研发和产品创新,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多人性化体验的优质产品;进一步优化终端品牌形象及销售体系,提升品牌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与全国经销商共创未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