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十年专注不锈钢浴室柜,恒泰·欧梦丽荣获“潮州浴室柜十大领衔品牌”
2020-07-31 16:1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市场风起云涌,一场大战考验着每个人的耐力与实力;不破不立,有挑战的地方总是蕴含着机遇,卫浴江湖,永不缺先锋者。

  近日,恒泰·欧梦丽凭借专业化的生产实力、时尚高质的产品和出众的市场表现,引领不锈钢浴室柜新潮流,荣获“潮州浴室柜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1.jpg

恒泰·欧梦丽总经理邢培浩(右)、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左)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恒泰·欧梦丽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304不锈钢浴室柜的现代化企业,创立10年来,恒泰以“铸造精品,服务万家”为理念,积极构建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端、舒适、实用的浴室柜精品。经过多年的专注、坚持和沉淀,恒泰凭借高品质产品和高效率服务享誉行业,产品连年畅销全国各地,成为潮州不锈钢浴室柜名副其实的标杆企业。

  在潮州,恒泰是为数不多坚持做304不锈钢浴室柜的企业,对于为何会看好这一领域,中洁网记者采访了总经理邢培浩先生。在邢总看来,不锈钢浴室柜拥有许多其他材质产品不具备的优点:外观可塑性强、不易变形、防水、地域适应性广,是追求品质和实用性消费者的性价比之选,且目前市场上该材质的产品较少,恒泰坚持创业初心,希望在这个领域做出成绩和影响力,为千万家庭的品质生活创造更多优质产品和选择。

  在企业经营战略规划上,邢总目光长远、思路清晰,有独到的管理经验和方式。生产方面,恒泰坚持专业化与科技化并驾齐驱,积极探索和采用先进设备及技术,提质增效,形成月产能万套以上的生产规模,同时构建仓储式服务体系,确保货源充足和供货及时性;团队建设方面,倡导上道为下道创造机会的合作精神,有序协作,多为他人提供便利,减少不必要的重复工作;客户服务方面,坚持大厂担当,乐于分享,关注客户需求,互利共赢。邢总坚信:“真诚、专业、利他”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制胜法宝!

  目前,恒泰不锈钢浴室柜以现代、极简、年轻的风格为主,配置高、中、低三大档次的系列产品,提供高端定制与性价比款式等多种选择,全面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未来,恒泰将继续“重创新、提质量、强服务”,力争发展成为国内不锈钢浴室柜的先锋代表。

  祝贺恒泰·欧梦丽荣获“潮州浴室柜十大领衔品牌”,我们期待,未来恒泰能够开拓一片不锈钢浴室柜的新蓝海,为消费者的品质家居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