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四季沐歌卫浴&京东家电专卖店|打造“0元撬动100万”星火计划
2020-07-31 10:51:00 作者:Micoe 来源:中洁网 0

近期,京东举办了“多端共进 开放融合”2020生态合作伙伴的平台盛典,并共同推出了“星火计划”。该计划在全国26个城市同时拉开序幕,以“高端引领 结构升级”为宗旨,通过现场大会+实时连线的方式,30多家品牌负责人和15000多名专卖店店主共同参与其中。规模全面覆盖我国2.5万个乡镇、60万个行政村。

首图.jpg

本次宣布入驻的品牌包括九牧、四季沐歌、美的、海尔、欧派等15个主流家装、家具品牌,涵盖了厨卫、灯饰照明、智能家居、五金工具、定制主材、床垫、全屋家具、智能晾衣架等8大品类。本次活动采用京东在行业内首创的"轻资产、全品类"经营模式,凭借丰富的品类、优异的价格、快速的送装体验、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服务,解决了低线市场商品价格虚高、货源不畅、小商家竞争实力差等痛点,迅速获得了乡镇消费者的信赖,成为他们购买家电家具的首选场所。

第二张.jpg

为迎合此次活动的契机,四季沐歌卫浴作为核心居家品牌,签约京东家电专卖店“星火计划”。7月25日-7月27日,四季沐歌卫浴正式与京东开启战略合作,在全国举办了包括郑州,长沙,合肥,杭州,南昌等11个会场活动。四季沐歌卫浴-京东家电专卖店“星火计划”活动主要以“0元购上样”、“每满3000减300”为利益点,引爆现场上样签单热情。

微信图片_20200729181548.jpg

四季沐歌在本次系列活动中发布了多款专供产品,其中包括5米豪华上样套餐包、3米高性价比上样套餐包、2米一站式上样套餐包,单品品类包括恒温花洒、花洒套装、智能马桶、浴室柜、马桶、水槽、浴霸、浴室挂件套装、全浴室四件套等产品。范围覆盖浴室、厨房两大空间五金及陶瓷品类,这些专供产品根据京东大数据所反馈的市场消费需求精准分配,最大程度地贴合了消费者购买需求,为客户提供厨卫全品类空间解决方案。

杭州现场

惠州现场

南昌现场

南宁现场

唐山现场

无锡现场

活动期间四季沐歌卫浴更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扶持,包括加盟上样支持、商业运作支持、售后服务支持等。其中更是推出了0元上样政策,助力加盟客户实现0元撬动100万的销售目标。上样产品去掉中间层层代理加价,直接让利30%,使得活动现场签单客户络绎不绝。

得力于京东家电专卖店渠道,四季沐歌立志成为第一县镇零售品牌。在星火计划的推进下,京东家电联合品牌融入了以九牧、四季沐歌为主的家装卫浴还有五金劳保,家居家居等不同元素的品类,为各大专卖店渠道提供专供精选商品。同步配合多种促销活动,为各地消费者,店主提供专属福利,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元、更全面和更高性价比的产品选择权。为店主提供更加便利的入货渠道。而随着京东家电专卖店进一步深入渗透3-6线市场,在提升农村消费者生活水平的同时更促进了消费公平,为推动全国上下各级市场消费升级打下根基,也让京东家电专卖店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首选县镇零售平台成为可能。

微信图片_20200730184335.png

四季沐歌卫浴出身于四季沐歌科技集团,集团于2012年沪市A股主板上市,是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全球新能源热利用领军企业。四季沐歌卫浴主要经营卫浴五金、陶瓷洁具、厨房五金、全浴室定制等全品类产品,并在智能家居领域拥有智能马桶、智能恒温花洒等产品核心技术。

2017年12月,推出“全浴室空间定制”概念,专注于整体卫浴空间和环境改造,并涵盖风格定制、尺寸定制以及空间定制三大模块方向,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定制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