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后重生,潮州卫浴亮相2020南安展
2020-06-16 18:3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6月13~15日,第16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举行。本届交易会以“新丝路 新融合 新商机”为主题,围绕“创新型展会”“线上展销平台”等发展新趋势,通过展与会、展与销充分结合,帮助参展商重塑商机。

  中洁网潮州“新国货 当潮不让”专题直播走近潮州卫浴参展企业,为大家带来前线的最新情况。此次展会潮州有:爱拉尼、皇岛(尚箭)、航牌、欧美尔(粤鹰)、欧贝尔、恒维、德宝、乐维丝、智谱、贝多、美隆、邦尼利来、惠丽雅、若木、宾奴、宾丽、整洁、维多美、佰鲨、栢贝尔、都正、首雅、源之发、丹尼斯、鹏佳、梦格尔、嘉利洁、博德精工、尚威、美特斯等企业参展。

爱拉尼

尚箭卫浴

航牌智能

粤鹰卫浴

德宝卫浴

乐维丝

智谱智能

惠丽雅

欧贝尔

美隆卫浴

贝多智能

宾丽

邦尼利来

洁田智能

整洁卫浴

图片29_副本.png

图片30_副本.jpg

恒维智能

图片31_副本.jpg

栢贝尔

图片32_副本.jpg

佰鲨卫浴

图片33_副本.jpg

  中洁网潮州团队参加此次展会,有几点感受和大家分享,观点见仁见智,仅代表个人立场,欢迎大家留言交流:

南安展 (1).png

  南安展已于昨日圆满收官,相信对于每个参与其中的人都会有不同的收获,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卫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带来更多惊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