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买东西当然要挑新品啦!一文看懂2020卫厨潮流新品
2020-06-15 11:56:00 作者:黄超 来源:中洁网 0

今年卫厨有哪些新产品、新功能、新亮点?

面对多种款式和型号,卫浴产品应该怎么挑?

应该从线上买还是线下买?2个渠道的产品有什么差别......

如果你家正在装修,那肯定会遇到上述类似问题。没关系,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6.26-7.2)召开在即,你的这些疑问,届时在这里都可以找到满意答案。

小I看新品.jpg

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举办期间,主办方中洁网将再次推出专为消费者打造的卫厨新品选购栏目——《小i看新品》。该栏目旨在根据消费者真实的卫厨选购/使用需求,筛选当年卫厨企业推出的新产品,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出最合适的产品解决方案。

该栏目自2017年推出以来,已成功经历上海、法兰克福等多届顶级卫厨展会,累计点评近100个新产品,并在全网进行广泛传播,帮助无数消费者第一时间了解卫浴新产品,为他们的购买决策提供专业的参考。

在以往的基础上,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之《小i看新品》栏目有以下4大亮点,强烈推荐大家关注:

1.甄选10+卫厨新品,联袂打造新品发布最强音

6372988884426222878813792.jpg

栏目组从众多卫浴新品中,根据严苛的筛选条件,从智能马桶、厨房龙头、浴室柜、花洒等品类中挑选出10+极具代表性的产品,为其逐一拍摄短视频。在这里,许多产品是首次对外亮相。在这里,我们不看品牌背景和综合实力,更在乎的是,这件新品是否真的符合消费者的卫厨空间使用需求。

云展会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进入云展会各企业的线上展厅观看新品视频,还能通过淘宝、小红书、什么值得买、抖音、知乎、今日头条等十余个平台,了解视频/图文版的新品报道。

多平台发布600.jpg

(发布平台供参考)

2.推出7场主题直播,产品选购嗨不停

2.jpg

直播预告表

根据不同的直播日主题,栏目组精心策划了内容精彩纷呈的直播活动。7大产品主题,几乎囊括所有卫浴空间产品,给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产品选购解决方案。6月26日至7月2日每天的14:00-15:00,敬请守候云展会直播间!

3.5个2020年沸腾质量奖报名产品惊艳亮相

沸腾杯.png

作为家居卫厨质量领域的顶级荣誉,沸腾质量奖以帮助消费者的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为宗旨,通过专业、权威、高标准的测评,为消费者打造一把选购质量性能卓越产品的标尺。今年沸腾质量奖评选已经启动,目前所有参评产品正在由8大权威质检机构进行检测,预计结果将于11月发布。此次卫厨云展会,5款参评2020沸腾质量奖的产品,也将惊艳亮相《小i看新品》栏目。这些产品在质量性能上有哪些过人之处?小i带你提前揭秘!

4.线上+线下多维度采访,打通供需信息桥梁

红星美凯龙600.jpg

在线上(天猫),栏目组筛选出各品类单品销量排行榜,分析爆品之所以吸引消费者的背后因素。在内容有效性的打造上,栏目组在厦门多地,随机采访了多名路人,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力求挖掘最真实的使用需求。之后,栏目组带着消费者的问题走进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筛选出部分优质品牌门店进行“小i探店”,探寻线下卖场是如何为消费者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并通过本次《小i看新品》栏目,打通供需双方之间的信息桥梁。

亮点不断,精彩纷呈。关注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6.26-7.2),关注《小i看新品》,带你足不出户,尽览最优质的那些卫厨新品。正在选购卫厨产品的你,让我们不见不散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