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中洁观察】疫情下的勇进者浪鲸:多维度出击 逆势而上!
2020-04-26 10:47:00 作者:谢海敏 来源:中洁网 0

成功者,都是睿智的行动派。

一场疫情为全球经济按下了“暂停键”,然而困难是暂时的,发展才是长期的。疫情当下,众多品牌选择急踩刹车、退居后方,但有一个品牌却疾驰而上,选择主动出击,以全方位扩大宣传面,制胜终端!它就是疫情下的勇进者——浪鲸。

1.jpg

强势出击 打造浪鲸盛世

行动,才有希望;改变,才有突破。特殊形势下,唯有奋勇出击者,才能抢先占领更多的市场主动权。

浪鲸,这位拥有26年深厚发展根基的实力派,在产品上,以持续的升级迭代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更多个性化需求;在推广上,浪鲸更是坚信品牌唯有加强传播才能无限放大其影响力,才能高效触达消费者,让浪鲸成为消费者身边最亲近的卫浴品牌。

2.jpg

逆境能打败弱者而造就强者。此次,在低迷的市场大环境下,浪鲸率先选择高调出击,正式拉开大规模品牌宣传攻势帷幕,在户外广告、直播活动方面双管齐下、重拳出击,形成一股强有力的浪鲸之声!

持续曝光 精准投放户外广告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强势曝光、精准投放、有效触达是此次浪鲸全国范围内大面积投放广告的战略谋划,高铁广告、户外广告、电梯广告都已强势出击、全面布局。

浪鲸卫浴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者、中国民族实力品牌,面对此次疫情,浪鲸通过在全国铁路重点交通枢纽投放公益广告积极传播正能量,持续霸屏为中国抗疫加油,用爱鼓舞人心,尽显企业责任担当。

广州站(左)、深圳站(右).jpg

广州站(左)、深圳站(右)

长沙站 (3).jpg

长沙站

目前浪鲸高铁广告投放已覆盖广州南、深圳、长沙南、沈阳等多个重点城市高铁枢纽站点,占据候车大厅、检票口等黄金高客流量区域进行广告投放,正逐步抢占品牌传播高地,全力出击再迎高光时刻。同时浪鲸极具时尚感、年轻化的广告画面直接触达千万高铁乘客,强烈的视觉美感让大家感受到浪鲸独特的品牌魅力。

深圳北 (1)_副本.jpg

深圳北站(上)、沈阳站(下)

除了高调亮相高铁交通枢纽以外,浪鲸卫浴同时在全国多地的核心商圈重磅出击,大规模发布投放《花开疫散 等你回家》的公益广告。巨幅的公益广告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鲜明的配色,第一时间抓住人们的眼球,成为城市中一道耀眼的“风景”。目前该广告在南京珠江路、新街口等核心商圈都能赫然看到,浪鲸正在高端客户群体中形成强烈的聚集效应。

新街口国美电器.jpg

新街口国美电器

珠江路新世界百货 东北.jpg

珠江路新世界百货 东北

珠江路中山大厦.jpg

珠江路中山大夏

电梯广告作为近年来兴起的新媒介形式,每天中国有上亿人口接触电梯,抬头便可见的滚动电梯广告能高效触达人群,扩大宣传面,让人们在上下班时间以及回家搭乘电梯的时候,都有浪鲸“相伴”。

6372213748619468788894622.jpg

当前,浪鲸卫浴已强势霸屏3000多个电梯电视,以梯内电视上下屏联动播放,覆盖社区住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楼宇。在短时间内便实现高密度覆盖全城,并配合强有力的传播渠道,瞬间爆发品牌声量,把浪鲸卫浴在国内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活跃度推向新高峰。

1_副本.png

吹响直播号角 迎风而上 

“直播热”助力“云营销”。在直播风口上,浪鲸迎风而上,顺势而为。

连麦总裁.jpg

除了大力铺广户外广告,浪鲸还用直播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认同。4月12日晚,浪鲸吹响直播的号角,扬州浪鲸卫浴率先发起“定智焕新 扬州火拼”的抖音直播,直播当晚主播扬州浪鲸卫浴总经理孙晓炜激情主持,还邀请了当地网红“安安”活跃直播间气氛,并现场连麦浪鲸卫浴营销副总裁潘胜良。

浪鲸卫浴副总裁潘胜良(右一)与扬州浪鲸总经理连麦互动.png

浪鲸卫浴副总裁潘胜良(右一)与扬州浪鲸总经理连麦互动

“名人效应”+总裁助阵,瞬间点燃直播间,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在3小时内,就收获了5.1万音浪,观看人数达2000余人次,此次直播间上架了20余款潮爆产品,优质产品吸引人们带来了一波下单高峰。

直播间.jpg

4月25-26日,浪鲸卫浴更携手4大品牌打造了一场高品质的线上消费盛宴!

6372332252995840812880759.jpg

145万直播观看量、68万转发关注、3.9万下单量,亮眼的数据背后,是浪鲸卫浴一场“大牌聚惠 · 直播抢工厂”全国联动线上直播的盛大活动,活动联合新中源、容声、百得胜、德尔头部品牌联袂打造,亿元补贴,疯狂让利!打造了家居建材行业一个现象级的营销活动。

003.png

 ▲浪鲸卫浴营销副总裁潘胜良(左一)

困境之下,信心就是冲破迷雾的最强之光。保持信心,重振提纲,迎难而上,浪鲸是值得学习的榜样!

中洁点评

激流勇进者方能领略江河源头的奇观胜景。

因受疫情影响,全国市场受到一定的重创,而浪鲸坚持采取积极行动,助力盘活市场,当外在压力不断增加时,不断增强自身的“反脆弱”能力与内在动力,勇敢“迎战”。出击不是莽撞,而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谋定而后动,对待困难,逐个击破,再迎蓬勃发展。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浪鲸便是如此。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