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百年传承,与时俱进——《湘约专访》康纳卫浴董事长陈淑定
2020-04-14 17:0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16

  4月8日,武汉解封,列车重启,路障撤除,一切即将恢复原本的模样。但是,疫情留下的后遗症还没消除,作为行业晴雨表的会展经济停摆,广交会改为线上直播,上海厨卫展延期到2021年……疫情打乱了企业的正常经营计划,如何在这场困兽之斗中转“危”为“机”,值得企业深思。

  对此,康纳卫浴主动拥抱变化,重新梳理品牌发展计划,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战2020,中洁网《湘约专访》栏目就相关问题采访了康纳董事长陈淑定。

微信图片_20200411153047_副本.jpg

康纳卫浴董事长陈淑定

  中洁网:您好陈总!据悉康纳卫浴2020年提出了新的品牌理念,主要内容是什么?围绕这一理念康纳将有什么布局?

  陈总:康纳公司创建于1994年,1999年正式推出“康纳卫浴”品牌,以“一切健康的建议都可采纳”为宗旨,塑造“倡导健康,纳贤共展”的品牌文化。经过十几年坚定不移的发展和积累,2008年康纳顺应时代变化,提出“智尚健康,纳采自然”的品牌理念,将“智能、时尚、健康、遵循自然规律”定为品牌发展和产品研发的四大要素,秉持着做高质量卫浴产品的初心,康纳将这一理念沿用至今。随着市场消费趋势的升级转变,2020年康纳继往开来,在“智尚健康、纳采自然”的品牌理念中融入“传承”的精神,代表了康纳崇尚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企业使命,同时立志将康纳卫浴作为一份可传承的百年事业,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持续发展。

  今年我们将推出一款“外圆内方”的中式浴室柜来诠释康纳的品牌信仰,“外圆内方”是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处世之道,内在严正有方、坚守原则,外在包容随和、圆通豁达,既有传承,又有与时代结合的创新。2021年康纳将以崭新的面貌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这是康纳时隔13年重回上海展,敬请大家期待!

图片1_副本.png

  中洁网:康纳卫浴今年与三维家合作,接下来将如何更好地服务经销商和消费者?

  陈总:与三维家的合作主要分为线上营销和智能设计,将建立一套完整的线上获客、线下体验的新零售系统,充分利用大数据营销工具为线下门店引流,经销商还可以通过三维家可以创建3D场景,生成产品的实景搭配效果,给用户直观的体验和感受。三维家的用户是非常精准的目标群体,将有效提升进店率和成交率;同时利用软件的大数据分析我们能全面了解客户的喜好和需求,从而去调整产品,未来在全卫定制方面更好地服务经销商和消费者。

  中洁网:您如何看待疫情后的卫浴市场状况?企业该如何应对接下来的挑战?

  陈总:市场形势方面未来一年内肯定是不容乐观,但是换个角度看,如果因此能够推动行业洗牌去芜存菁,卫浴行业的整体发展还是有望向好。疫情过后,消费者对健康生活、健康家居的需求会越来越高,企业产品研发应该往感应、智能、抗菌三个方向考虑,用心做好品质和服务,一定能在市场有一席之地!

图片2_副本.png

  当下,市场正在逐步复苏,康纳卫浴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雄厚的技术实力、健全的销售网络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逆境中守住阵地。面对新的变局,康纳及时提升自身竞争力,在传承中与时俱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久违的春风,将通过产品与市场对话,帮助消费者在疫情过后更加用心地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