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全球战疫|意中陶再度捐资,支援海外抗疫!
2020-04-13 17:32:00 作者:IMEX 来源:中洁网 0 8

随着新冠疫情形势的变化,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演化为一场全球的战役。面对国际疫情严峻局面,防疫物资紧缺,中陶集团迅速与海外合作伙伴联系,并发起“海外防疫物资支援行动”,全力支持海外合作伙伴抗击疫情。

捐赠防疫物资

与海外客户共克时艰

中陶集团深耕国际市场26载,合作伙伴遍布全球,长年合作让彼此早已建立起深厚的友谊。虽隔相隔千里,但这份深厚的情谊与诚挚的牵挂始终常在。

中陶集团第一时间成立对外防疫物资应急工作组,积极调动各方资源筹备物资,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意大利、法国、英国、德国、阿联酋、越南、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伙伴捐赠医用口罩、医用手套等抗疫物资,以解燃眉之急。

QQ截图20200413172726.png

随着中陶集团快速响应,捐赠的防疫物资克服国外物流不畅、物流成本增加的种种困难,物资已顺利送达。对于中陶集团提供的援助,中陶海外合作伙伴第一时间致信中陶集团领导表示真挚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413172712.jpg

战疫再出手

用行动彰显企业担当

此次支援海外,是中陶继2月9日向唐山市路南区红十字会捐资20万元现金后,第二次为抗疫助力。中陶集团用行动让更多人看到了国际化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印证了中陶集团与合作伙伴“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患难真情。

微信图片_20200413172623.jpg

迄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范围遍及全球。千里同好,坚于金石。中陶集团也将与遍布全球的合作伙伴站在一起,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援助,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一同打赢这场全球战疫!

~ END ~
上一篇莱博顿:亮剑出招还需先修炼内功
8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