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莱博顿:亮剑出招还需先修炼内功
2020-04-13 17:12:00 作者:NPT 来源:中洁网 0

亮剑出招还需先修炼内功!4月10日,莱博顿商学院导师团队来到莱博顿湛江盛邦国际家居建材中心店,带领定制顾问们一起“修炼内功”。

俗话说“战时亮剑,闲时练功”。此次,莱博顿湛江盛邦国际家居建材中心店的定制顾问们,在忙碌的工作中抽时间“修炼内功”,学习淋浴房知识,这有利于增强其终端销售信心,提升服务质量。

2020年,莱博顿在不断地探索与实践中,转变经营模式,逐渐走向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并且不断挖掘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产品迭代并趋向成熟,用好产品回报消费者。要取得更好的发展,需要终端家人的配合与努力,共同进步。

为提升自我知识体系,此次培训,莱博顿商学院导师团队围绕淋浴房测量、淋浴房面积计算、淋浴房下单、淋浴房定做注意事项以及产品卖点讲解等方面开展。

莱博顿商学院李壮志老师为大家授课

培训全程节奏紧凑,内容翔实,语言通俗易懂,得到全体定制顾问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经过培训,学习到了丰富的淋浴房知识,更加坚定了终端销售的信心,促进终端实战力的提升。

莱博顿商学院彭章磊老师为大家授课

终端犹如企业的引擎,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着关键性作用,为保持历久弥新的品牌活力,我们始终将终端视为品牌发展的驱动力。

2020年受大环境的影响,建材家居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而中国民族品牌-----莱博顿,具有20年的品牌积淀,根基深厚,无惧挑战!

7.jpg

2020年莱博顿将围绕“强终端、强渠道、强团队、强份额”四大关键词开展营销布局,打造更强终端门店,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巩固深拓品牌在淋浴房行业的终端竞争优势,与广大合作伙伴共渡难关!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