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科普课堂 >  正文
清除马桶污垢用这个方法,处女座小仙女直呼过瘾!
2020-03-16 11:40:00 作者:曾瑛 来源:中洁网 0

你们以为小仙女都是很爱整洁的吗?No no no,乱是一种艺术,沙发上、床上可以随时翻出一件基本款。(说的不是我,不要误会)

但乱不代表就脏脏的,这不符合小仙女的气质。

所以家里乱和家里脏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概念,对于小仙女来说,每周一次的大扫除还是必要的。嗯,其实两个星期也是可以忍受的。一个月咬咬牙也能挺过去。

开始大扫除的时候,那可是要干一番大事业的气势,恨不得每个死角都洗的锃光瓦亮。但别的都好说,就是马桶里容易滋生污垢,还很顽固难清理。

问一下,清除马桶污垢的这个方法,你试过了吗?亲测有效!一瓶84消毒液在手,污垢给我go go go!

未标题-1231.jpg 

马桶污垢清除方法

操作起来,so easy~晚上睡觉之前,倒出少许84消毒液在马桶的蓄水的地方,然后你就可以先去美美的睡一觉。让它静静的待一会儿,不,是侵泡一夜。第二天早上正常冲洗掉,马桶就bling bling像新的一样。当然最好是用马桶刷再刷一下,效果更佳。

以上。

请容许我介绍一下沸腾杯。因为如果认准“沸腾杯”测评过的马桶买买买,可能就不需要花太多心思清除污垢,因为马桶本身的自洁能力就很强。真不是我吹,是用数据说话的。

产品选购,认准“沸腾杯”,品质有保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