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科普课堂 >  正文
丈母娘能不能原谅我就靠你们了,求推荐质量好的智能马桶!
2020-02-26 14:27:00 作者:曾瑛 来源:中洁网 4

事情是这样的。

我有个朋友狗子最近遇到一个棘手的问题。过年期间,受疫情影响不是不能拜年了嘛。狗子就没去他丈母娘那里拜年。

他丈母娘说他翅膀硬了,过年都不去看看她老人家。狗子这个钢铁直男也不懂说点好听的,就跟她丈母娘普及疫情的严重性,措辞也过于生硬和严肃。

封面图0226.jpg

于是老人家说狗子上纲上线,现在对狗子已经略有微词,很明显的生气了!

狗子说,丈母娘生气了,后果很严重,让我快救救他。

他说他老丈人无意中提起过,最近吃了很多泡面,痔疮的老毛病又犯了,正痛腚思痛!听说智能马桶对痔疮有预防和缓解的效果,他兄弟曾经也是受了很多年痔疮的苦,试过亲戚给的各种偏方,医院也去看过,最后居然让智能马桶给洗好了。

狗子说他灵机一动,决定买个智能马桶送给岳父岳母。这个礼不仅特别还对老人家的身体好。但是一定要质量好的,不然将来有什么毛病又得说他。

timg (1).jpg 

于是他就问我哪些牌子的智能马桶质量好?求推荐几款质量好的智能马桶!

推荐几款质量好的智能马桶

看到狗子这样,我不能见“死”不救。我就说,这个好办。购买质量好的智能马桶,认准这几款2019年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的产品就够了,权威质检机构测评,品质很有保障的。

狗子说他不知道什么是“沸腾杯”,他只知道世界杯,也不知道“沸腾杯”质量金奖是个什么概念。

我就说,“沸腾杯”质量金奖相当于设计里的红点奖,电影里的奥斯卡,懂了不?

狗子说,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你刚说的那些产品清单有没有,我拿回去给老婆参谋下。

诺,拿走不谢。

推荐几款质量好的智能马桶——推荐清单(排名不分前后)

1. 乐家英佩拉FS一体式智能座厕A8030R200M

1.乐家英佩拉.jpg 

2. 九牧智能坐便器Z1D6800-S2-CJM305

2.九牧智能坐便器.jpg 

3. 乐家阿笛思一体式智能座厕A803082F0P

3.乐家阿笛思.jpg 

4. 东鹏超光盾系列智能马桶W815105T/FZQ(W8151T)

4.东鹏超光盾系列智能马桶.jpg 

5. 西马电子坐便器(智能马桶)M60S

5.西马电子坐便器.jpg 

6. 恒洁Q3智能一体机HCE300A01

6.恒洁Q3智能一体机.jpg 

7. 卡贝一体式智能坐便器MAT2001L

7.卡贝一体式智能坐便器.jpg 

8. 安华睿智系列智能坐便器i11F

8.安华睿智系列智能坐便器i11F.jpg 

9. 普乐美智能马桶P102023CN0

9.普乐美智能马桶P102023CN0.jpg 

10. 四季沐歌智能马桶M-ZN114X-3A

10.四季沐歌智能马桶M-ZN114X-3A.jpg 

11. 惠达智能一体机HDE7001T

11.惠达智能一体机HDE7001T.jpg 

12. 帝王乐怡智能坐便器DS-F13215

12.帝王乐怡智能坐便器DS-F13215.jpg 

对不起,故事说完了,但我还想为“沸腾杯”打个call,好产品应该拥有姓名的,你们说是不是?!

沸腾杯文章配图.jpg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认证机构、具有国抽资质的检测机构,以及终端销售和采购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沸腾杯”希望通过权威的测评依据和组织机构、量化的标准、动态的比对、客观的检测数据,体现产品的真实品质状况,为消费者打造一把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标尺,让消费者获得真正的价值消费。“沸腾杯”致力于打造成为“卫厨产品质量性能风向标”和“消费者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指南”。

~ END ~
评论(4)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