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科普课堂 >  正文
我是个懒人,求推荐几款好清洁的淋浴房
2020-02-25 15:46:00 作者:曾瑛 来源:中洁网 0

闺蜜前阵子和他老公出去住了趟五星级酒店,回来之后就一直跟我念酒店的浴室有多好.......说人家的干湿分离做得很好,不像家里洗个澡就跟灾难现场似的。

434.jpg 

我说,你可能是不知道有淋浴房这种东西。

她回,知道啊,那东西经常“出轨”不说,用久了污渍斑斑看着就心烦,还不如不要。

我回,那你不会选个好清洁的吗?

她说,你以为淋浴房跟李佳琦一样会说话吗?我很好清洁又安全,买我买我买我!

未标题-4321521.jpg

我又说,你不知道有“沸腾杯”测评吗?人家花了那么多心思测评,就是为了方便我们这些不懂常识的懒人,快速选购到质量放心的好产品。

懒人福利——推荐几款好清洁的淋浴房

闺蜜听我介绍完之后说不明觉厉,但是真的听不懂。

明人不说暗话,这几款获得“沸腾杯”标杆易洁奖的淋浴房,挡水屏的总污染值都很低,耐污性能非常好,方便清洁打理,值得推荐。

一、九牧不锈钢扇形淋浴房M3861-0A01-JMD

“沸腾杯”测评中,关于淋浴房挡水屏总污染值,标准要求是不得超过44,而九牧这款淋浴房挡水屏总污染值为30,比标准要求的还低了14。

九牧.jpg 

二、摩恩Impression映像8mm一字型双移门淋浴房

“沸腾杯”测评中,摩恩这款淋浴房挡水屏总污染值同样也是30,比标准要求的低了14。(标准要求不超过44)

摩恩.jpg 

三、恒洁易至系列淋浴房HLG62Y21-1600

“沸腾杯”测评中,恒洁这款淋浴房挡水屏的总污染值为32,比标准要求的还低了12。(标准要求不超过44)

恒洁.jpg 

四、箭牌黑曜石系列淋浴房AL46Z1

“沸腾杯”测评中,箭牌这款淋浴房挡水屏的总污染值为32,比标准要求的还低了12。(标准要求不超过44)

箭牌黑曜石.jpg 

五、箭牌精致系列淋浴房AL37S1

“沸腾杯”测评中,箭牌这款淋浴房挡水屏的总污染值为34,比标准要求的还低了10。(标准要求不超过44)

箭牌精致.jpg

六、惠达定制淋浴房HD7639

“沸腾杯”测评中,惠达这款淋浴房挡水屏的总污染值为34,比标准要求低了10。(标准要求不超过44)

惠达.jpg 

七、菲瑞黛雅系列淋浴房C16-12196

“沸腾杯”测评中,菲瑞这款淋浴房挡水屏的总污染值为34,比标准要求的还低了10。(标准要求不超过44)

菲瑞.jpg 

八、玫瑰岛PE4系列淋浴房PE4-S732-L

“沸腾杯”测评中,玫瑰岛这款淋浴房挡水屏的总污染值为32,比标准要求的还低了10。(标准要求不超过44)

玫瑰岛.jpg 

闺蜜嘴上虽然犯嘀咕,但很快就默默找他老公买了其中一款淋浴房。现在整天跟我安利,我快受不了了!

那我顺道也推荐一些淋浴房的清洁方法给大家。

推荐几款好清洁的淋浴房——淋浴房清洁方法

1.可以使用专门的玻璃污垢清洁剂,首先将清洁剂喷在污垢上,待到清洁剂浸透后,再用软布或毛刷刷去污垢即可。

2.如果家里没有玻璃污垢清洁剂,可以将醋和少许食盐调和在一起,对玻璃进行喷涂,静置一会儿,再用软刷或软布擦去水垢即可。

3.也可以用牙膏将玻璃喷涂一遍,然后用牙刷刷一刷,最后用温水清洗磨砂玻璃即可。

4.对于淋浴房的水渍,可以去超市买一个玻璃刮,超市里有卖,但长度一定要与自己家淋浴房玻璃的长度差不多,太长的话就不方便啦。

那我也再介绍一下沸腾杯。

321.jpg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认证机构、具有国抽资质的检测机构,以及终端销售和采购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沸腾杯”希望通过权威的测评依据和组织机构、量化的标准、动态的比对、客观的检测数据,体现产品的真实品质状况,为消费者打造一把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标尺,让消费者获得真正的价值消费。“沸腾杯”致力于打造成为“卫厨产品质量性能风向标”和“消费者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指南”。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