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千里逆行 澳斯曼卫浴驰援安徽
2020-02-21 17:39:00 作者:澳斯曼 来源:中洁网 0 3

2020年伊始,本应是一片祥和的崭新气象,新冠病毒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切。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斗争中,武汉始终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澳斯曼卫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在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同时,快速响应,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击疫情的战役还在继续,而来自四海八方的支援已将前进的路照亮。医院作为抗击疫情的前沿阵线,对救助患者和抗击疫情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随着疫情的发展,各地新建临时医院、改造隔离病房等需求骤增,急需大量卫浴用品。

3.jpg

装上车的产品外包装上特意贴上了【中国加油】的字样,寄托了澳斯曼人共同抗疫的决心!


澳斯曼卫浴员工做好防护,以最快速度对货物进行装车

货车载满物资,从澳斯曼总部出发,直奔安徽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澳斯曼卫浴愿意做一线医护工作者最坚实的后盾,为他们的安全增添力量。待春暖花开之时,希望逆行者们,安全平安归来!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澳斯曼卫浴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再为防疫工作需求奉献力量,继续履行社会责任。


我们,一定胜利!加油!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