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卫企“免疫”建言丨汉斯格雅任全胜:员工安危是第一!
2020-02-15 10:45:00 编辑:谢海敏 来源:中洁网 0 68

为响应国家号召,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本着防范第一、员工健康安全为重的原则,汉斯格雅中国第一时间成立新冠病毒疫情管理委员会,制定了远程办公制度,为有条件家庭办公的同事搭建远程办公平台,同时缓解工厂管理与防疫物资供给的压力。 

微信图片_20200215102940.jpg

同时,为保障需进入工厂开展工作的员工的安全,公司疫情管委会制定并落实了各类消毒管理制度、员工复工审核及审批制度、进出厂区人员管理等各项制度与操作流程。经严格筛查核准,具备复工条件的员工已于2月10日有序复工,目前的产能正在逐步恢复之中。

 

就疫情对于企业影响而言,就积极影响而言,首先是此疫过后大众对卫浴清洁的重视程度将进一步加强,消费者将更加倾心于注重品质的卫浴品牌及产品;其次由于疫情导致的大众外出场景减少,消费者的购买途径会进一步向线上迁移,进而激活卫浴企业的新零售业务模式,加速形成线上下销售渠道的协调发展。 


就消极影响而言,一方面,疫情直接导致了线下的暂时停滞,商场、卖场等线下销售渠道的业务在短期内难以正常开展;另一方面,疫情导致了房地产等卫浴相关行业的短期停滞,也将间接给卫浴企业的未来发展带来很多不确定因素。

 

疫情期间,首要是将企业员工放在第一位。越是特殊时期,越应力求尽最大努力保障每位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包括员工的心理疏导),一起积极努力面对。 


随着工厂的陆续复工,要在确保员工生产安全的前提下,注重生产品质的把控,不因疫情而懈怠; 


其次,尽管目前疫情对卫浴企业,甚至各行各业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我们有信心这个考验只是暂时性的。在这段时间,卫浴企业除了厚积薄发,在维持正常产能与运营的同时,也正好借此契机对业务模式进行通盘考量与调整,随时随地因实际情况做好准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