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第126届广交会圆满闭幕|意中陶以品质冲出重围,服务世界!
2019-10-22 18:41:00 编辑:徐玉苗 来源:中洁网 0 4

第126届广交会

10月19日,2019年秋季广交会圆满闭幕,本届广交会设置51个展区,共有250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商品超过16万种,面对复杂严峻的外贸形势,参展的中国企业纷纷积极应对,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

微信图片_20191022184059.jpg

广交会现场

意中陶作为专业外贸的陶瓷卫浴企业,自1994年成立至今,每一届广交会都从未缺席。而每届广交会,意中陶都能成为行业亮点,今年也不例外,继春季广交会新品吸睛后,本次广交会意中陶新品同样吸睛无数,卫浴和瓷砖两个展位都妥妥地成为了本次展会必打卡展位。一众新品展示了意中陶在设计上的不俗,更展示了意中陶对国际市场流行趋势及用户喜好的精准把控,收获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QQ截图20191022184118.png

意中陶卫浴、瓷砖展馆现场

除了展会上吸睛外,广交会期间意中陶佛山营销中心也客流不断,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客户,卫陶国际展厅装扮一新,引来不少客户拍照打卡;瓷砖展厅经过创新升级后,不仅在形象上让人眼前一亮,更是汇聚了各种风格、工艺的新产品,让每个客户都能在这里挑到自己想要的。

客户参观意中陶佛山营销中心

意中陶品牌历程设计展正式开展,惊现设计新力量,成打卡新地标!

对意中陶来说,通过参与这次国际贸易盛宴,不仅建立了厂家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加深了品牌与客户间的深层次沟通;这也是一个品牌展示的窗口,通过展会传递意中陶最新品牌讯息与新品,同时也为经销商、合作商们在寒冷的市场冬季,打上一剂“强心剂”!

作为二十多年的出口企业,面对复杂严峻的外贸形势,意中陶深知单纯的产品出口及OEM并非长久之计,要想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就必须要让品牌在贸易各国扎根,成为大众熟知且认可的品牌。自2018年启动国际品牌项目以来,经过一年紧锣密鼓的筹备,一套具备中国特色和国际视野的全新品牌系统已经顺利地进入收尾阶段,新的形象将很快和大家见面,届时,意中陶将以自主品牌形象在全球运营,迎来品牌新纪元。无论对于企业自身,还是对于意中陶全球经销商来说,在市场寒冬时,这无疑是一剂“强心剂”。

意中陶全新品牌形象

产品是贸易的核心,意中陶斥巨资打造的“唐山中陶设计创新服务中心”已投入使用,占地三千多平米,设有产品加工车间、3D扫描室、VR体验室等,为生产研发满足全球不同市场的产品提供实验空间;从国内外引进优秀的设计师,组建国际化设计团队,为设计研发注入新能量。“唐山中陶设计创新服务中心”的打造,将满足全球订单需求,并持续性输出高品质的产品。另一方面,意中陶也在整合当下行业中优秀的瓷砖供应商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发新产品,让产品更加系统化,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微信图片_20191022184128.jpg

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

中装协领导参观唐山中陶设计创新服务中心

过去,意中陶主战场是在欧洲市场,对于欧洲的市场渠道以及消费者习惯有着丰富的应战经验,同时掌握一定的市场高地。底气,源于自信。意中陶在欧洲市场蛰伏近十年,在战争中学习战争,凭着骨子里的一股韧劲与执着,用精品征服了欧洲市场,引领欧洲潮流新风尚。

面对国外品牌的激烈战争,意中陶从容应对,同时,积极布局东南亚市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提出,意中陶认为,辐射中的东南亚市场,其市场需求潜力无穷大。接下来,将不断加快对该区域市场的开拓进度,赢得更多市场话语权。

意中陶部分国际工程

岁月历练使之愈发强大,经过二十五年的专业沉淀,意中陶将迎来新生!新生,新未来!焕发新生,也是对美好未来的更多期许。意中陶,未来可期!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