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尚岛卫浴陶瓷坐便器顺利通过国家质量抽查
2019-10-21 14:1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1

  8月13日,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对卫浴企业进行产品质量抽查,尚岛卫浴依法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抽样过程。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送达抽检结果通知:尚岛陶瓷坐便器被评定为:合格!

微信图片_2019101814074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0181407411_副本.jpg

  此次质量抽查任务为2019年3月22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2019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该计划共包括267种产品,其中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37种,包含陶瓷坐便器。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尚岛卫浴是一家专注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综合性企业,产品生产制造过程严格执行GB/T6952-2015《卫生陶瓷》、GB25502-2017《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GB/T26730-2011《卫生洁具 便器用重力式冲水装置及洁具机架》等标准,不断进行自我约束和管理,以诚信经营、质量至上的作风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可,以创新型研发、高质量生产、便捷性服务享誉行业。

  此次国家质量监督抽查中,尚岛卫浴不负众望取得合格评定,通过国标抽检,是其严格执行质量标准,认真履行企业责任的结果。尚岛将以此为激励,不断开拓进取、提质创新,与市场建立互惠互利关系,促进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