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中洁动态 >  正文
福建省质检院黄小雷总监一行莅临中洁网指导交流
2019-10-18 11:36: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14

  10月18日,福建省质检院技术总监黄小雷、建材所张朝辉所长、电子所黄清主任、东南认证中心张孙现博士一行莅临中洁网,围绕卫浴产品质量认证、“沸腾杯”各品类测评标准、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等,与中洁网总裁刘伟艺、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进行深度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191018112754.jpg

微信图片_20191018112745.jpg

福建省质检院技术总监黄小雷(右三)、建材所张朝辉所长(左二)、电子所黄清主任(右一)、东南认证中心张孙现博士(左一)、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左三)、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右一)

  首先,黄小雷总监高度赞赏中洁网充分发挥媒体积极作用,为行业、消费者质量监督和提升的勇挑大梁,具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值得敬佩。另外,他表示,此次交流访问,一方面希望双方强强联盟,继续深化行业质量提升大计,进一步完善和推进中国卫浴提升进步;另一方面,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帮助消费者选购到质量放心可靠的高质产品;另外,作为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的联合主办单位,黄小雷总监高度认可了大会的积极作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191018112759.jpg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代表中洁网热烈欢迎黄小雷技术总监、张朝辉所长一行的到来,他对福建省质检院近年来的质量检测工作,为中国卫浴质量检测、认证、监督提供切实强有力的数据、事实支撑,有效促进卫浴质量的提升改造表示感谢。另外,他还提到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逐一落地,卫企针对海外市场质量认证体系、流程尚不成熟,是否可以联合双方力量,为卫企提供一套规范、成熟、便捷的质量认证体系,为中国卫浴海外市场开拓贡献力量;此后,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汇报了2019中国质量大会筹备工作,离不开各界人士的支持,更离不开福建省质检院的全力协助,双方的紧密合作赢得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微信图片_20191018112809.jpg

  双方都希望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让更多有识之士,参与到质量提升行动中来。企业参加质量,能够找到自己在行业所处的质量水平,强化质量意识,完善质量管理和控制体系,不断改善、提升产品质量。此外,通过众多企业和产品的参与,发现、解决行业共性问题,助推中国卫厨产业整体质量水平提升。同时通过“沸腾杯”测评活动量化的标准,专业的检测,公开的比对,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加真实、客观的导购参考,让消费者便捷、高效选购到质量放心可靠的智能马桶。

  福建省质检院

  作为我国最早组建的省级质检机构,福建省质检院的前身为福建省中心检验所,于1964年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早在1986年,福建省质检院就致力于实验室质量管理工作,1993年在全国最早取得国家级实验室认可的17个实验室中,有4个属于福建省质检院。目前为止,福建省质检院已通过实验室认可的标准5400多个,数量居全国前列。

  近些年来,福建质检院还与ITS、TUV、PSB、STC、SIQ等国际知名机构开展了广泛的业务合作,并成为国际电工产品测试互认实验室(IECEE-CB实验室)。

  2019年以来,福建省质检院更是积极投身于各类质量安全建设工作中。5月份,受邀参加由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组织召开的《绿色产品评价厨卫五金产品》国家标准研讨会,福建质检院积极作为、主动参与,为标准制定提供验证实验数据。《绿色产品评价厨卫五金产品》制定发布后,将为五金行业的绿色标准树立标杆,为规范五金水暖卫浴行业生产、提升行业质量状况、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9月份,红星美凯龙集团组队至福建质检院开展家装产品质量知识讲座培训,质检院陶瓷砖、卫浴、家居等产品检测专家为红星美凯龙一行详细讲解了产品标准相应检验项目和选购知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