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中洁动态 >  正文
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检中心(浙江)翁晓伟、椒江智能马桶小镇王哲敏莅临中洁网
2019-10-17 20:20: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6

   10月17日,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检中心(浙江)翁晓伟所长、椒江智能马桶小镇王哲敏副主任一行莅临中洁网,围绕智能马桶质量提升、“沸腾杯”智能马桶零配件测评、卫浴质量大会等,与中洁网总裁刘伟艺、运营总监刘志军、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进行深度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191017201215.jpg

_MG_6527 (1).JPG

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检中心(浙江)翁晓伟所长(右三)、椒江智能马桶小镇王哲敏副主任(左三)、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右二)、运营总监刘志军(右一)、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左二)

  翁晓伟所长表示,此次交流访问,一方面希望双方强强联盟,继续深化行业质量提升大计,进一步完善和推进中国智能马桶产业集群成熟发展、制造;另一方面,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优化“沸腾杯”智能马桶零配件测评标准制定,共同为智能马桶质量提升、为消费者完善智能马桶售后服务体系的建立;另外作为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的联合主办单位,翁晓伟高度认可了大会的积极作用性。


微信图片_20191017201151.jpg

  中洁网总裁代表中洁网热烈欢迎翁晓伟所长、王哲敏副主任的到来,他对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检中心近年来的质量检测工作和为行业创造性制定智能马桶零配件标准等等举措表示感谢和赞赏。另外,他还提到智能马桶作为卫浴行业一个“新生儿”,在质量方面的稳定性不足,市场推动力不强的情况下,如何保证卫浴质量提升是当务之急;此外,他汇报了质量大会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当中,离不开各界人士的支持,更离不开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检中心的全力协助,双方的紧密合作赢得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微信图片_20191017201208.jpg

  双方都希望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让更多有识之士,参与到质量提升行动中来。企业参加质量,能够找到自己在行业所处的质量水平,强化质量意识,完善质量管理和控制体系,不断改善、提升产品质量。此外,通过众多企业和产品的参与,发现、解决行业共性问题,助推中国卫厨产业整体质量水平提升。同时通过“沸腾杯”测评活动量化的标准,专业的检测,公开的比对,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加真实、客观的导购参考,让消费者便捷、高效选购到质量放心可靠的智能马桶。

600质量大会主画面.jpg

  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检中心(浙江)

  作为目前全国唯一的国家级智能马桶质检中心,中心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依托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研究院成立。  中心位于全国智能马桶产业集聚地——浙江台州,拥有各类国际知名品牌检测设备198台(套),已建成电磁兼容实验室、半消音室、卫生陶瓷实验室、零部件实验室等17个专业检测实验室,专业从事智能马桶产品安全性能、冲洗性能、使用性能、电磁兼容性能、微生物性能、零部件性能等检验检测及研发工作。  自2018年成立至今,中心兢兢业业致力于产业整体质量提升。本中心各级科研项目10多项,重点研究了智能坐便器耐久性试验方法及检测设备、质量安全风险因子、妇洗器、暖风烘干器、瞬间加热器等关键零部件检测设备及检测方法的研究,相关研究成果已逐步在企业推广应用。申报智能马桶相关领域专利1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著1项。此外,中心还参与10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积极推动了中国智能卫浴产业的规范化、健康化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