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检中心联合主办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
2019-10-14 09:30:00 作者:Jessica 来源:中洁网 0 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动全社会节水,全面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不久前联合印发了《<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分工方案》。

节水1_副本.png

  提高节水标准,致力质量提升

  水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自然资源和战略性经济资源,是生态环境的控制性要素。节约用水,人人有责。节水型器具是建设节水型社会的重要物质载体,它除了能给使用者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外,还会带来很好的社会效益。

  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为更好贯彻和落实国家相关节水政策的需要,在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围护材料及管道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基础上,于2014年由国家认监委批准建立的,是针对我国节水优先政策设立的国家级专项中心。不仅为节水产品企业的生产、科研提供一个高水平服务平台。同时提升政府部门监管节水产品质量的需要,满足改善节水产品标准体系的需要,为节水产品标准的进一步完善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

  发展大计,质量为本。一直以来,中心致力于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参与了国家、行业、地方及团体相关产品质量标准的制修订,承担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以及北京市及部分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生产及流通领域监督抽查,助力节水器具产品质量提升行动。

  联合主办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些年,在各级政府、行业协会的指导及卫浴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卫浴企业在生产规模、制造实力、品质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就。然而,近年来,市场上依然存在一些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的卫浴产品。“马桶冲不干净”、“水龙头重金属含量超标”、“花洒烫伤”、“淋浴房爆炸”等时有发生,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使用上的诸多不便,甚至危及人身健康和安全。

  为在全社会营造“优质优价”的良性消费氛围,重构产业质量信任机制,鼓励更多优秀企业坚持做好产品质量。2019年12月5-6日,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将联合中洁网、相关行业协会、标准与认证机构、家居流通巨头企业、大型地产采购商、400余家卫浴品牌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等,在美丽“鹭岛”厦门,盛大举办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1093420_副本1.jpg

 活动上,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将联合中洁网等单位重磅发布《2018-2019年度中国卫浴质量白皮书》,通过对近两年来测试数据的深度分析,让行业了解中国卫浴质量现状,以及存在的质量共性问题,做好质量改善提升和风险管控防范。同时,也让消费者了解国产卫浴的真实品质状况,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

  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还将派遣卫浴领域资深质量检测专家团队,针对“沸腾杯”水龙头、花洒套装两个品类,做专场质量分析会。此外,也将参与见证2019年度“沸腾杯”颁奖盛典,以及“卫浴质量舆情网络监控平台”上线仪式。

  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希望通过与中洁网等单位联合主办此次卫浴质量大会活动,能够进一步推动中国卫浴乃至中国制造质量的进步与提升。12月5-6日,让我们一起相约厦门,共同为中国卫浴质量提升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191012101819.jpg

       扫码报名

  活动详询:

  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侯杰,手机:13810063603

  中洁网:黄先生,手机:13328772251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