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山水卫浴董事长候松军:发挥钢琴烤漆价值,做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2019-08-24 14:47:00 作者:柯沛钰 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

2019年8月21日,河南山水卫浴举办“柜新似箭 贵在琴怀”十周年庆典暨钢琴烤漆新品发布会,董事长候松军介绍了山水卫浴的品牌定位及规划,邀请知名终端营销大师进行主题演讲,现场公布新政策引起经销商火爆签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山水卫浴作为河南产区的标杆企业之一,历经十年沉淀,在不断创造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实现了品牌建立与成功转型。此次活动受到业内人士及媒体的高度关注,新理念广告策划(中洁网潮州)总经理陈燕玲受邀出席,采访了董事长候松军,了解其创业心路历程和品牌未来的战略规划。

1.jpg

中洁网:您好候总!祝贺山水卫浴十周年庆典及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对于本次活动的效果您是否满意呢?

候总:总体是非常满意的,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并非招商,最重要的目的是打造山水卫浴持续性的品牌影响力,再者是将备受瞩目的钢琴烤漆新品浴室柜推向大众!

中洁网:这次活动为何会选择钢琴烤漆作为主题?

候总:据我所知目前国内将钢琴烤漆工艺运用在浴室柜的厂家屈指可数,与十年前的相比,现在的钢琴烤漆无论从工艺还是呈现效果都不是同一个概念,它是一种新型的艺术,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发布会,让更多人认识到钢琴烤漆的审美价值和实用价值,把好的产品推向全国。

中洁网:山水卫浴取得的成绩也是大家有目共睹,您觉得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候总:不敢说成功,只能说分享一些体会,我常常说“做事先做人”,不能光有产品,还要有人品,用诚信立足行业,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另外是坚持品质,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十年来我们没有增加其他品类的产品,就是要把浴室柜的品质做专、做精。2017年山水卫浴开始转型升级,我们到其他产区进行学习考察,聘请高端设计师进行产品设计、引进技术设备和管理人才、创新生产工艺、建立了全新的管理模式,这个过程非常艰辛甚至不被大家理解,但是我们坚持一定要坚定目标朝着这个方向走下去!到2019年年初销售量翻了三倍,这丰硕的成果足以证明我们的战略是正确的,我们的坚持是有价值的。

2.jpg

3.jpg

4.jpg

中洁网:目前产品在市场上的定位是什么?

候总:目前主要是面向终端市场,产品设计上融合中国传统及欧美时尚元素,尤其是发挥钢琴烤漆工艺的价值和提炼高性价比和实用性功能卖点,一切以市场为导向,做消费者欢迎和喜爱的产品。

中洁网:扎根卫浴行业十年,是什么使命让你一直坚持这份事业?

候总:外界对河南长葛产区的评价一直不太好,觉得长葛做不出好东西,我们坚持这份事业,一是出于热爱,二是希望用自己的一份力量撕去大众对长葛产区的固有印象,让大家看到长葛产区也可以做出像钢琴烤漆这样的优质产品,为产区升级转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洁网:您对山水卫浴下半年到明年的规划是怎样的?

候总:对市场我们抱着非常大的期望,今天的活动只是邀请了一百多个客户,有很多地区还没有涉及到钢琴烤漆产品,所以接下来将放眼全国,扩宽销售渠道,寻找志同道合的经销商伙伴,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山水卫浴,喜欢钢琴烤漆浴室柜。

5.jpg

信念笃定,坚持扎根浴室柜领域,在坚持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候松军看来,做卫浴是一辈子的事业,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山水卫浴在十年的转折点上,以钢琴烤漆再次突破自我,引领浴室柜新品种的崛起和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下一个十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