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报|统用荣获4项大奖,实力瞩目 荣耀绽放!
2019-08-24 09:39:00 编辑:刘继湘 来源:统用卫厨 0

以“中国建陶 创领时代”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暨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2019学术年会(以下简称中国建陶质量大会)于8月21日在乐山市举行。会议邀请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各领导、行业专家、各地陶瓷协会、统用卫浴、浪鲸卫浴等多家陶瓷企业出席参加。

统用董事长陈大航为大会送上祝福

为促进中国建陶行业科学技术进步和鼓励先进典型,大会举办“建国70周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创领者庆典”,表彰在中国建陶行业科学研究、技术创新、质量创新、新成果推广等方面做出贡献的企业组织与个人。

质量大会上,统用卫浴凭借卓越的创新科技与坚持匠心品质的追求,荣获“科技领先产品奖”“先进节水产品奖”“技术创新奖”“质量创新奖”四大荣誉奖项。这是中国建陶组委会对统用高度的肯定与认可 ,也充分展现出统用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同时更是意味着广大消费者对统用产品的喜爱与信任!

微信图片_20190824091642_副本.jpg

统用代表姜从高领奖现场(右一)

统用水效标识实验室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质量管理体系规划及建设,拥有冲洗功能测试区、管道输送测试区、耐荷重测试区、尺寸检测测试区、结构测试区、综合测试区、寿命测试区、水性能测试区等。

统用卫浴水效制度的建立将能更加有效推广高效节水产品,提高用水效率,推动节水技术进步,增强全民节水意识,促进我国节水产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统用卫浴一直秉承着“品质为本 创新为魂”的经营理念,把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坚持实施卓越的品质管理,推行十全十美的管理目标,追求零缺陷,致力为消费者创造时尚、环保、健康的产品而努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