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实力认证!好勒卫浴荣获“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
2019-08-21 09:31: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9

2019年8月,好勒卫浴凭借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完善的整体卫浴自主生产体系、销量不断攀升的市场表现,跻身中洁品牌榜“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表现出黑马之势!

1.jpg

好勒卫浴总经理张培斌(右六)

颁奖视频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在本次的榜单评选中,中洁网对好勒卫浴的整体实力进行了综合考量。随着市场竞争愈发白热化,自主品牌发展面临诸多挑战,经过近两年多轮洗牌,能够存活下来的品牌为数不多,而好勒卫浴却以良好的态势跻身整体卫浴行列。2019年好勒卫浴新营销中心及形象升级展厅全面竣工,品牌硬件实力向前迈进一大步,随着企业生产模块日益完善,好勒卫浴逐步建立整体卫浴自主生产线,确保原材料及成品的稳定性、供应的及时性,同时降低了综合制造成本,使得产品更具竞争力,适应市场的需求和发展。

2.jpg

3.jpg

2019年,好勒卫浴以全新的思维运营整体卫浴品牌,汇聚了部分行业内有着丰富经验的营销、管理类人才,团队形象年轻朝气,充分体现好勒的发展定位和方向;在品牌宣传推广上与中洁网等行业媒体建立深度合作,提高好勒卫浴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为品牌市场赋能,力争朝着高质量、强品牌、优服务的目标前进。

基于此,中洁网授予好勒卫浴“潮州整体卫浴领衔品牌”称号。

4.jpg

5.jpg

好勒卫浴销售经理张书秋

未来,好勒卫浴将着力打造高质量整体卫浴的品牌名片,继续推进产品创新研发,优化终端品牌形象及销售体系,持续为消费者创造出环保、健康、舒适的卫浴家居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