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电热毛巾架十大品牌出炉 艾芬达实力打榜
2019-08-20 23:56:00 作者: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日前,“2019年度中国电热毛巾架十大品牌”榜于万众瞩目中隆重揭晓,专注电热毛巾架产品研发创新14年的AVONFLOW艾芬达实力打榜。凭借性能优越的产品、过硬的企业实力,艾芬达在行业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受到评委及消费者青睐,获得“2019年度电热毛巾架十大品牌”殊荣。

艾芬达十大品牌.jpg

年度中国电热毛巾架十大品牌”系卫浴行业门户网站——中洁网倾力打造,通过中洁数据调研中心、中洁品牌数据研究中心专业评估,更有中洁网18年的卫浴行业资深媒体身份为其背书,以近万个卫浴品牌为基础数据,融入了品牌知名度、服务网点、服务质量以及设计师、行业人士、消费者的口碑,并参考国家各协会数据、电商平台大数据,成为相对公正、客观的品牌榜单。

根据中洁品牌数据研究中心相关报告显示,艾芬达品牌页面关注度达到3万人次,近些年发力电商渠道,其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更值得一提的是,艾芬达所生产的电热毛巾架产品在海外市场也是十分吃香,据艾芬达2018年出口数据统计,艾芬达的产品一年出口欧美市场达100万套。

艾芬达.png

那么,艾芬达品牌具备哪些核心优势呢?

技术层面: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采用整架一体发热技术,通过智能温控研发、欧洲标准工艺,具备完美的快速烘干、智能抗菌等功能。艾芬达拥有100多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9项。在电热毛巾架领域,艾芬达可谓拥有着无可比拟的技术优势。

硬件设备:艾芬达拥有6条全自动自制焊接生产线,5条全自动喷涂线,为瑞士进口金马枪和IRB高效静电喷涂自动线,一天产能5000余件;艾芬达拥有全自动电镀生产线,一天产能8000余件。艾芬达的电镀工艺能满足欧盟新标准工艺的企业,强制要求三价铬代替六价铬工艺,达到新标准的环保铬指标要求,使产品更加环保以及品质保证。

市场布局:艾芬达积极拓展线上销售及实施产品“互联网+”战略,逐步朝以O2O为基础的C2M模式过渡。目前,艾芬达的线上渠道有天猫、淘宝、京东、苏宁、1688和各大分销平台,线下经销商400余家,线上业务更遍布全国,其中上门安装服务遍布1500多个城市,这在当今服务制胜的时代,更利于得到消费者的良性背书。

艾芬达2.png

不仅如此,艾芬达公司自从2005年创立至今,14年间始终专注一事,那便是倾力打造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电热毛巾架产品。事实证明,艾芬达做到了!今天的艾芬达,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500万用户,产品销往英国、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瑞典、波兰、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等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艾芬达的触角还将伸向更广阔的天地。

未标题-1.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