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创意家居 >  正文
如何把“彩虹色”装进一个家?
2019-08-20 16:12:00 作者:ssa 来源:时尚家居 0 6

  家住柏林的Melanie拥有一间不大不小的房子,出于对花花草草和色彩的疯狂喜爱,她决心把自己的家打造成一个独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

  推门而入,不仅是满室芬芳,还有跳跃的色彩,一个家装进一道彩虹,眼花缭乱却真的很奇妙!

  青色

1.jpg

  靛青/青色,是Melanie家最重的颜色,但却霸占着整个家的主要空间,从一进门的玄关处就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印象。

2.jpg

  但在同样鲜艳亮丽的粉色和亮黄色这两种调和色的点缀下,够Fa够shion!

3.jpg

  客厅的主电视墙一片靛青漫入眼帘,大小不一的圆形碟盘,即是一种统一又有层次感。在绿植的装点下,整个空间洋溢着很鲜明的活力感~

4.jpg

  卧室的主墙和隔断空间也不甘示弱,或绿或青,各种细节色也多到让人稍显眼花,但却又意外好看。足以可见Melanie审美力之强悍。

  玫紫

5.jpg

  玫紫色是很少人敢用在家装中的颜色,Melanie不仅敢用她还要大面积!

6.jpg

  不过要说大胆,便是Melanie居然敢把两种极重的颜色放到同一空间内。

  粉色

7.jpg

  要说大胆配色怎么能少了粉色呢?除去玄关处的粉色配饰装点,Melanie还选择在厨房和阳台这样的空间使用大面积的亮粉色。当阳光照进来的时候,粉色与白色相互照应,非常有空气感。

  以及,用粉色装点卧室,难道不是许多少女们的梦想吗?墙面的花绘,和空间细节的绿植,让卧室宛如梦境花园般。

  橙色

8.jpg


  客厅间的另一面主墙则被涂刷成橙色,并不浓艳,稍显的色调在大面积绿色的衬托下,给人充足的阳光感。

  黄色

9.jpg


  像这种大面积的黄色说实在的真的很扎眼,大概是因为这样的原因,Melanie才选择将墙面替换成同样热烈却更温柔的浅橙色。

  白色

10.jpg


  从家具的选择,到门,到踢脚线再到墙面,白色令整个空间变得和缓,很好的调节着整个空间的节奏。看来尽管一个家再缤纷多彩,也不能缺少白色。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