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匠造未来暨三只兔装修技能比赛羊城收官
2019-08-19 11:06:00 编辑:蒋雅萍 来源:中洁网 0 69

2019年8月15日,三只兔《工长运动 匠造未来》暨中国第五届装修技能比赛特别赛区颁奖典礼在美丽的羊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枢纽城市-广州隆重召开。大赛自2019年3月份启动,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短短的五个月内共有约10万名工匠参与,100万人通过直播观看比赛, 1000万人次浏览相关新闻,搭建了优质人才和龙头企业了解和沟通的桥梁。

3.jpg

三只兔集团与三只兔商学院有关领导、各陶瓷、卫浴企业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各大媒体出席本次峰会。

4.jpg

秦占学先生代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深刻剖析了目前中国家装行业的弊病,并高度赞赏三只兔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围绕市场痛点举办工匠技能大赛,整合工匠资源,对中国未来家装行业的未来有极大的意义。

5.jpg

黄芯红先生在讲话中向大赛的承办单位,三只兔集团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本次工匠技能大赛的实践意义和创新价值。在大环境下,任何企业都不能缺乏像三只兔这样开创性的创新精神,只有踏踏实实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才能完成宏远的目标。

6.jpg

喻镇荣先生在致辞中说明当今时代默守陈规是熬不下去的,企业必须要有创新思维,在生产、营销和服务上都要有所突破,要真正的把创新点落到实处。同时,在这样的环境压力下三只兔能够开拓新高度,依然做好工匠的培训和考核工作,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

8.jpg

知名财经专家,未来智库首席专家李骞老师发表演讲《如何与3亿新中产交朋友》。

9.jpg

九正科技汪注女士发表演讲《三只兔:数字化集客营销升级之道》,系统的为大家讲述了未来家居发展的趋势以及如何引导线上线下客户流量。

10.jpg

三只兔数字化集客运营成都分站站长胡璇女士也与我们分享了成都分站先行者的经验。通过对家装共享的定义、与工长成为朋友、与设计师成为朋友和让工匠和设计师自主引流四个方面,完整的阐述了成都分站在短短几个月内实现前店后仓经营模式,相信这一种全新的经营理念和模式会给家装人士带来新的思路与启发。

11.jpg

在活动期间,三只兔还举行了三只兔筑家的成立,共同见证了一种新的社区共享装修模式,融合工厂材料和工匠系统。三只兔筑家是一种全新的商业架构。在韩军博士的精心讲解中,三只兔的野心和发展版图未来将无线扩大,市场没有不可能,关键是了不了解市场,愿不愿意深入市场,愿不愿意整合、培训、考核、认证工匠,建立社区共享营销系统,把上游产业资本产品和最下游的工匠群体进行关联,打通工厂到业主最后一公里,而三只兔,很明显有责任也有责任担此重任。此外,三只兔在行业中率先提出共享装修平台的商业模式,上游整合一线品牌工厂直供材料,下游整合五星工匠,建立设计师、工匠共享平台的全新模式,4年来,已经完成4万多工长、20多万工匠整合进入平台,在行业率先建立工长股东系统,打通工厂材料直达业主终端的全新模式。

(文章部分内容转载自:陶卫网)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