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淋个浴半天才出热水?3s 出热水的秘密在...
2019-08-16 18:05: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宜来卫浴 0 8

1.jpg

持续的高温,人们开始想尽各种办法“降温”。淋浴,作为炎炎夏日中绝佳的消暑解乏方式,在迅速冲掉身上粘腻汗水的同时,又能放松身心洗去疲惫。

巴不得一天洗 N 次澡的你,在淋浴是否经常遇到下列这些“小麻烦”,却不知该如何解决…

麻烦一:旋转淋浴龙头,出来的水总是忽冷忽热,猝不及防。冷水浪费着流好几分钟,才能有正常的水温。

2.jpg

解决方案:T-2000 系列淋浴柱

保持水温稳定的关键在于龙头上的选择,该系列淋浴柱搭配创新的恒温龙头,避免任何突然的温度变化。Quick Reaction? 迅感技术的使用,仅需三秒钟,便能畅享 38° 的舒适恒温淋浴。

3.jpg

内置贴心的 Safe Touch 安全触摸技术装置,有效避免镀铬原件的过热,不再担心无意接触金属部分造成的皮肤烫伤,更舒心安全。还可配备带升降支架的手持花洒,高度随心调节,多合一集合,尽享缤纷淋浴享受。

4.jpg

麻烦二:淋浴房使用一段时间,玻璃表面就蒙上厚厚的脏东西,还不容易擦掉。

5.jpg

解决方案:NARAY 系列移门淋浴房

Roca 独家研发的 Maxiclean? 易洁处理技术

6.jpg

运用到该系列淋浴房的整个钢化玻璃表面,带有的疏水特性使水珠不易停留,有效避免脏污沾附造成后的水垢,使淋浴间保持持久清爽亮丽。

7.jpg

麻烦三:一天洗好几次澡,导致地面总是湿漉积水,久而久之散发难闻的气味,潮湿的地面开始打滑不安全。

8.jpg

解决方案:TERRAN 泰伦系列淋浴盆

9.jpg

看似平凡无奇的人造石淋浴盆,拥有如真石般细腻清凉的触感,更安全不会打滑。使用 Stonex? 仿石材技术,具有精致的纹理饰面同时,更具化学耐受性,不易使污垢堆积且不易腐蚀变黄。

该系列淋浴盆还拥有丰富的配色,量身定制满足任意空间需求,装扮你的浴室,尽情彰显自我个性。

12.jpg

10.jpg

那片角落是每日启程或归宿的港湾,转动淋浴龙头的那一刻,冲走疲倦,畅享清凉。淋浴这件事,看似简单,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11.jpg

无论是独居还是与家人共住,你都能在 Roca 找到适合你的淋浴方案,盛夏时刻,尽显个性光芒。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