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探店丨昆明蒂高浴室柜专卖店撩到你了嘛
2019-08-12 11:00:00 作者:ella 来源:中洁网 1 80

探店丨昆明蒂高浴室柜专卖店撩到你了嘛

本期探店:蒂高卫浴专卖店

地址:昆明红星美凯龙

风格:新中式

指数: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随着时代的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网购作为一种全新的购物方式悄然兴起,并逐渐成为一种新的趋势,它打破了原来传统的销售、购物渠道,使其移到互联网上来,突破了地区与地区之间有形无形的壁垒。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网络购物,在实体店的人群流量在慢慢减弱,但是也不缺乏像小编这种喜欢到处走走看看,喜欢逛实体店触摸那些实际物品的人。

今天推荐逛的是建材卖场,想给身边要装修的宝宝们推荐以下这家店铺:

微信图片_20190812101907.jpg

这家店铺位于昆明西山区广福路318号红星美凯龙一楼蒂高A8251,可以说想要装修和更换家具的首选之地呢,这里不仅产品丰富,而且风格也是超多选择的呢。

下午一点左右到达这家店铺,店里面的小姐姐还在忙碌着自己手头上的工作,这个时间节点卖场内的人流量不是很多,让我们先参观下看这家店都主推一些什么样的产品吧!

从这家店的装修风格上看,主推的产品以欧式仿古浴室柜为主,同时也有一些简欧风格、美式风格、新中式风格、北欧风格、现代极简等多种风格的浴室柜产品。

除了风格款式较多选择之外,我们可以看到的是每款产品的细节也做的很精致,不失为定位高端的浴室柜产品。产品设计在同行品类中独具一格,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190812101841.jpg

在小编探店的过程中店内进来了不少顾客,每个客户带着对浴室柜的疑问进店来挑选产品,导购小姐姐都认真的为顾客答疑解惑,消除疑虑。要成功的做好一个品牌,不仅产品要高品质,服务也要高质量。

逛了一下午,小编发现,虽然蒂高卫浴定位是高端浴室柜,但是价格还算是比较亲民,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作为以实木定制为主得浴室柜产品,确实值得推荐。

微信图片_20190812101831.jpg

如何选购浴室柜?小编为你支招:

1. 看风格,虽然店里面的款式很多,但是宝宝们可以根据自家的风格搭配适合自己的哟

2. 看品牌,虽然市面上品牌众多,但是想知道口碑好不好,百度一下,或者问一下身边的朋友就知道了呢

3. 看质量,这一点除了手摸之外,也很难辨别的出来,咱们可以问店员要相关质量检测的文件,查看数据呢

4. 看颜值,其实选择浴室柜也没那么困难,只要看重自己喜欢就好。

本期的探店推荐到这里就结束了,小伙伴们还想知道哪些关于卫生间装修的好玩有趣又实用的产品?可以文末留言我们哦!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