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凯撒美丫花洒|仅6小时即达成众筹119%
2019-07-31 11:38:00 作者:中洁电商 来源:中洁原创 0 9

厉害了!2019年6月10日,凯撒卫浴打造的“美丫”美容花洒正式上线淘宝众筹,仅用6个小时即众筹达成119%,强势宣告众筹成功。截止7月24日24:00众筹结束,最终凯撒“美丫”美容花洒获得629人支持,众筹达成率高达420%!

1.jpg

凯撒“美丫”美容花洒初次亮相便取得不凡的数据,值得鼓掌!除了堪称金句的产品slogan——你离女神只差一步,它还有怎样的魔力,能让如此多的用户看到它就纷纷下单呢?

创意由来:精美花洒与美容玻尿酸的跨界融合

随着生态环境的改变,水中往往含有余氯、重金属、其他杂质,与皮肤接触后容易造成皮肤过敏、形成色斑、毛孔堵塞、干燥粗糙等各种健康问题。洗澡水的问题不解决,再好的护肤品都是白搭!

2.jpg

为此,凯撒卫浴的研发团队历时2年,经过上千次的测试,与各类美妆、日化行业的专家深度交流,邀约了上百名女性亲身体验,成功推出凯撒“美丫”美容花洒——将精品花洒与美容滤芯进行跨界融合。花洒工艺精湛,颜值超高,美容滤芯突破性的由玻尿酸+聚谷氨酸+维他命C等精华素融合而成,具有抑制和淡化黑色素、有效去除水中余氯、保持皮肤长效水润等功效。凯撒卫浴众筹负责人说:“希望通过凯撒‘美丫’花洒能让大家对皮肤护理有一个全新的认知,让更多人拥有健康的皮肤,更加美丽和自信!”

行业标杆:牵手淘宝众筹首发,网红大咖争相试用

据阿里巴巴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3月底,淘宝天猫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达到7.21亿。庞大的用户基数,在使淘宝成为大多数商家首选电商平台的同时,也将商家间的竞争推向了白热化。譬如热门的“淘宝众筹”频道,平台对商家和产品的筛选就极为严苛:从后台报名到路演成功,要经过多个项目的PK和层层审核,确保最终上线通过的,是真正的创意新品!

凯撒“美丫”美容花洒上线淘宝众筹频道,本身就证明获得了淘宝平台对其创新概念的认可。据记者调查了解,淘宝众筹多为科技、生活、设计类新品,在凯撒“美丫”美容花洒上线之前,尚未推出类似美容跨界净水品类的产品。在引入凯撒“美丫”美容花洒后,淘宝众筹频道也十分重视,给予了频道首页广告、信息流推荐等诸多流量倾斜,推荐给更多用户关注。

3.jpg

淘宝众筹首页推荐

除淘宝众筹平台鼎力支持外,堪称护肤“神器”的凯撒“美丫”美容花洒还引起了美妆时尚界众多网红的关注。自产品上线后,微博、小红书、淘宝达人等各大博主纷纷申请试用,好评连连。多位KOL亲身上阵,向自家铁粉进行种草,一时间网络挂起一股“美丫”旋风,“你离女神只差这1个花洒”等爆款文案霸屏各大平台。

4.jpg

百万粉丝级微博时尚博主推荐

小红书合集2.jpg

部分小红书推荐笔记

淘宝达人合集.jpg

部分淘宝美妆达人分享内容

未完待续:更多个性化新品将陆续面世

作为欧洲卫浴的代表品牌,凯撒卫浴已有30余年历史,产品畅销国际市场。此次推出“美丫”花洒,是其自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后的线上首秀。对于接下来品牌在国内的营销策略,凯撒卫浴期待厚积薄发,以爆款思维持续打造品牌热度。

台上盆1.jpg

以“美丫”花洒为例,在众筹阶段,凯撒卫浴针对不同人群的细分喜好,贴心的提供玫瑰和薰衣草两种滤芯供用户自由选择。在众筹结束后,虽然“美丫”花洒将进行日常销售阶段,但创新没有止步,凯撒卫浴将为该款花洒开拓更多滤芯种类,如抗皱滤芯、其他香型滤芯等,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满足更多个性化消费需求。

通过“美丫”花洒小试牛刀后,凯撒卫浴对国内市场情况和消费者行为喜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中洁网记者了解到,基于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凯撒卫浴将围绕健康用水+美肤的品牌理念,陆续推出自带泡沫的美肤花洒、美肤水龙头、美肤小家电、健康净水器等一系列产品,精彩值得期待!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想了解更多凯撒卫浴产品信息,可登陆【天猫凯撒家居旗舰店】。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