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科普课堂 >  正文
智能马桶好用吗?选对了就好用!
2019-07-16 15:31:00 作者:曾瑛 来源:中洁网 0

虽然智能马桶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在国内普及率依旧不是很高,一直有“叫好不叫座”的说法。毕竟智能马桶相较于普通马桶价格高很多,它的核心技术是电子元件制造,也让人担心其质量到底靠不靠谱。因此,很多人都在问“智能马桶好用吗?”

任何一种东西,都没有绝对的好用或者不好用,只要选对了就好用呀!首先,我们要分清智能马桶的种类,市场上常见的智能马桶分两大类,一类是一体式的智能马桶,另一类是加装在普通马桶上的智能便盖。这两个的最主要区别还是在于外观上。一体式智能马桶整体的外观设计,样式好看,但是要更换的话整个马桶都需要换掉;智能马桶盖主要优点是安装方便,加装或者更换都很方便,如果对设计美学没有特别需求的话,购买智能便盖就可以了。

再来说说智能马桶的标配功能。随着技术的成熟,智能马桶的功能也越来越多,我们选购时最需关注的就是这几个基本功能,可以说是智能马桶的灵魂了!

1. 便圈加热

选智能马桶很多人都是冲着这个功能来的吧。想一想在大冬天如果便圈没有加热功能,一屁股坐下去那酸爽!有人说那就铺个马桶垫啊。那可是细菌的温床啊!

2.智能清洗

智能马桶基本都会有臀洗和妇洗这两个功能,帮你解放双手,最重要的是避免感染。细菌最容易从这些部位进入体内,而用水清洁,可以降低细菌的滋生,减少妇科病和肛肠类疾病的患病几率。同时喷出来的水是温水,温度也可以自己调节哦。

3.暖风烘干

清洗之后有暖风烘干,屁屁才不会湿哒哒的,而且再也不会出现去厕所发现没有纸巾的糟糕情况了。温度和风力当然也是可以自己调节的。

4.除臭消毒

智能马桶内部的风力作用可以将臭味带进排水管,除臭抗菌。这样用完厕所就不会感到尴尬啦,是不是很人性化~

以上说的这些基本功能加上其他附加功能诸如夜间照明、自动感应、便前喷雾之类的,市面上大多数的智能马桶都能做到。但是智能马桶毕竟是电子产品,安不安全,质量稳不稳定才是我们最应该关注的问题。那么如何才能从众多智能马桶中挑选到让人安心放心的好产品呢?认准“沸腾杯”就对了!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标准、认证、技术、质检机构,以及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沸腾杯”测评的最终目的就是向终端消费者推荐质量性能卓越的好产品。

在智能马桶的检测中,“沸腾杯”依据高于国标要求的《CBMF 15-2016 智能坐便器》标准,以及《GB 25502-2017 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GB 4706.1-2005、GB 4706.53-2008等标准,对节能性、舒适性、耐用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严格检测,并根据综合得分进行评奖。这样智能马桶安不安全,舒不舒适,耐不耐用就一目了然啦~

6369594929073179103443868.png

 买卫浴,认准“沸腾杯”,品质有保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