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航邦联手酷家乐,共同开启卫浴定制新未来
2019-07-12 15:58:00 作者:zjw 来源:中洁网 60 0 1

或是主动出击,或是偶然路过,无论是何种形式,如果你有幸参与过三两场家博会,那么你一定不会对“定制”、“私人”等字眼感到陌生。没错,在物质丰富的当今时代,人人都在主张个性、人人都在追求不同。于是“定制”便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当下家居行业最为流行的词条。

说起定制,就不得不说当下最为先进的定制神器——酷家乐了。酷家乐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全景VR设计装修新模式,可以5分钟生成装修方案,10秒生成效果图,一键生成VR方案。公司已连续获得,IDG资本、GGV纪源资本、顺为资本、经纬中国、云启资本、赫斯特资本、线性资本、淡马锡旗下Pavilion Capital的融资。

3.jpg

如今,航邦卫浴紧跟时代浪潮,成功和酷家乐达成合作,强强联合,必然会造福客户。酷家乐智能家居云设计软件,便捷高效设计、急速渲染出图等一系列软件特点大幅提升设计效率,可以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快速的给客户展现出模拟景象,增加客户对产品的体验感,给客户带来全新的定制感受。

4.jpg

酷家乐的VR技术将推动航邦卫浴全方位定制的技术革新,更加细致的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加具有针对性的浴室整装方案。运用先进的VR技术,将设计方案最为生动的展示给客户,即使您对专业性较强的设计图、结构图完全不懂,您也可以从酷家乐的模型中最为直观、最为具象的看到每一处细节。以此为起点,航邦卫浴在科技突飞猛进当今时代实现全面的自我品牌升级。

航邦卫浴,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标准,不断自省、不断革新、不断前进,用最佳的状态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到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