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康纳卫浴正式上线中洁网卫浴品牌榜“马桶十大品牌”
2019-07-12 14:4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19年7月12日,经过对康纳卫浴的企业资质、经营效益、品牌影响力、社会信誉等综合实力的严格考察和审核,中洁网数据研究中心正式授予康纳卫浴“马桶十大品牌”称号,并于今日开始在中洁网官网首页品牌榜展示。

图片1_副本.png

中洁网官网首页十大品牌榜展示

图片2.png

百度收录榜单,关键词搜索居于首页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4.jpg

康纳卫浴成立于1994年,生产基地位于中国瓷都潮州,建筑面积十万多平方米, 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强大的人才储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陶瓷卫生洁具、浴室柜、龙头、花洒及相关配套产品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目前在国内拥有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通过品牌专卖店、家装公司、建材超市、大型房地产商、星级酒店、高档小区、政府工程及网络销售等销售渠道将产品覆盖到全国各主要城市和地区,并远销澳洲、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得国内外用户的信赖和认可。

6500X14000_副本.jpg

康纳卫浴以卓越的管理铸就国际品质,是行业内首批获得环保认证的企业,中国优秀建材企业、节能产品政府强制采购指定企业,是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会员单位,参与多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和制定,通过“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水效标识管理中心”备案,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第八家完成实验室备案的企业,公司董事长陈淑定同志更是被聘请为全国工业节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和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3.jpg

1.jpg

2.jpg

本次荣登中洁网卫浴品牌榜“马桶十大品牌”,是行业及消费者对康纳卫浴的认可和激励,康纳卫浴正全力以赴立足于现代卫浴高科技的前沿,以更加完美的产品品质、更加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基础,竭诚为世界各地客商提供更加智能、环保、节能的卫浴产品,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和谐、自然的居住空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