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王永奇:“艺术 生活 未来”首届卫浴时尚节 时尚是尚高卫浴永恒的话题
2019-07-12 14:43: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68 0 1

78日,恰巧建博会期间,尚高承包了卫浴界的时尚话题以主题为艺术 生活 未来首届卫浴时尚节在抚州盛大开SHOW来自全国的尚高卫浴经销商及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尚高卫浴2019年度新品发布。

1.jpg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产品以大空间产品和组合空间产品互相搭配为主,形式多样,能满足不同人群对于空间使用的个性化需求。不仅如此,在阳台空间的组合产品中,尚高卫浴推出的米兰之恋系列,可选择多种配色方案,为客户营造不一样的体验空间。

为了让尚高卫浴经销商更好的了解到品牌的动态及发展战略,尚高卫浴总裁王永奇就本次活动发表主题演讲——《卫浴流行色彩发布》,并表示,水作为生命之源,尚高卫浴已研究水的艺术多年,能将艺术与生活更好的结合,未来也将进一步加强对水的探索和追寻。

色彩引领时尚 时尚引领潮流 潮流决定趋势

色彩引领时尚,时尚引领潮流,潮流决定趋势。首届举办的尚高卫浴时尚节,最为吸睛的当属色彩丰富的卫浴产品。王永奇表示,此次发布的产品包含五大色彩,这些都是尚高卫浴在产品设计探索,他希望未来还可以用更多的色彩影响越来愈多的消费者。

3.jpg

在王永奇看来,中国改革开放40年,卫浴产品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一个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过程。现在无论是国际还是国内的卫浴品牌,大家在功能上的设置已经能够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很多品牌设计的产品并没有与消费者在情感上产生共鸣。尚高卫浴在研发时也发现了这一问题,他们希望通过保证产品功能和品质不变的同时,在色彩上做更多的改变,以达到引起人们更多认同的情感,并让好的卫浴产品更好的融入到使用者的生活中。

王永奇介绍,在首届发布的尚高卫浴时尚产品中,他们并没有按照产品系列来划分产品,而是按照卫浴空间的大小和使用人群的不同进行分类。比如卫生间较大的客户,他们会将客户家中设计成一个多变的空间,让功能和趣味同时存在;而如果是针对女性专用,他们则更关注收纳和功能的可视化,希望两者能很好的搭配;针对单身人士,则会选择更接近他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的产品。总之,每一套产品的应用都能让使用者有量身定制的感觉,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体会到品牌的用心和设计。

王永奇说:“卫浴间的很多产品横着放可以,竖着放也可以,但为什么尚高要通过举办时尚发布会告诉消费者,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品牌的初心”。也正是这样,尚高加强了对于产品及色彩上的研究,让品牌的空间表现能力更强,产品的使用度更为舒适。

尚高卫浴自2001年开拓至今,已发展成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档浴室柜、座便器、龙头五金、淋浴房、浴缸、智能座便器、智能晾衣机等全套卫浴产品的企业,18年来,尚高一直专注时尚潮流,将艺术与生活的美感巧妙融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卫浴生活体验。

时尚在变 尚高对消费者的用心不变

时尚对于服装、珠宝等行业而言并不陌生,但对于卫浴行业而言,却才刚刚开始流行,以往大家只是关注产品的功能及品质,产品是否时尚并不是主要看中的点。近些年,随着国内卫浴品牌的不断崛起,产品的设计感不断变强,消费者的审美也在不断发生变化。

2.jpg

这样的变化,在王永奇看来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王永奇说:“每个行业的产品和品牌都有一个发展的阶段。以尚高卫浴为例,尚高最早的时尚是品牌的名称,它们由梵高和塞尚两个画家的名字组合而成,正是这样的组合,成就了尚高最早的时尚基因。”

十年前,中国人很含蓄,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和爱的人从不说出口。但现在的年轻人慢慢开始改变这样的概念,他们不仅对于家人会时常表达爱,还会对喜欢的产品不吝赞美。以往很多卫浴企业都认为,通过好的产品来说话,但随着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产品品质已经很好,但市场竞争激烈,消费者并不能充分接触到所有的产品,在这样的时刻,必须要做到——好就大声说出来。

王永奇认为,好的产品拥有语言符号、色彩符号、材质符号,将这些具备品牌特色的符号很好的传递给消费者,才能更好的去贴好大众,满足大家的需求,促进品牌的发展。

当然,时尚也是一直在变化的东西。企业需要不断的创新才能更好的体现时尚,比如尚高卫浴研发的产品充分考虑到:女性专用、男性专用、恋人专用、三世同堂专用、特定人群专用等等,通过不同人群的需求,匹配不同的产品,不仅能体现品牌品牌的温度,更是对时尚的把控。总而言之,不时尚,不尚高。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