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水之情节,浴之传承丨英鼎卫浴再夺中国建博会人气展台美誉
2019-07-12 14:15:00 编辑:刘继湘 来源:英鼎卫浴 138 0 7

微信图片_20190712140053.jpg

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

2019年7月8日-11日,备受瞩目的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终于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广州建博会分为“定制、智能、设计、系统”四大主题,秉持为从业者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的办展理念,参展核心题材几乎囊括行业全部一线品牌,各大企业竞相在展会上发布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材料、新战略。

微信图片_20190712140110_副本.jpg

作为优秀国产卫浴品牌的英鼎卫浴,本次更携多款新品惊艳亮相,不仅呈现出最新一代智能卫浴全系等产品,还亮出其重磅打造的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让人领略到英鼎卫浴品牌升级和模式创新带来的家居生活方式改变。

从开展的第一天起,英鼎卫浴展位呈现的是一片火爆场面,洽谈区更是座无虚席。英鼎卫浴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卓越的产品功能吸引了国内外参展客户的广泛关注!

微信图片_20190712140115_副本.jpg

英鼎卫浴产品备受参赛商的关注,作为国产卫浴领军品牌、新十大卫浴品牌之一,英鼎卫浴的优异性和营销模式得到了客商络绎不绝的夸赞。同时,英鼎卫浴也吸引了国内卫浴垂直领域的知名媒体平台——中洁网的关注,并对英鼎卫浴亚太地区负责人曾宪权先生进行了采访。

微信图片_20190712140120.jpg

微信图片_20190712140125.jpg

“我认为无论市场生长出多少种新兴渠道,万变不离其宗,客户还是需要接触到产品,网络曝光度强,推广更快速,终端能够给客户直观的体验,这两者是不矛盾的。但是,单独建线上平台,我认为是走不长远的,经验告诉我们,终端店面的存在是不可替代的。我认为最好的方式是线上给用户提供判断的资源,不局限于开网店,做网络推广也是一种方式,线下无论是做专卖店、专区还是家装,只要脚踏实地、找对方法、稳扎稳打,就一定能做出成绩。”曾宪权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我们的发展模式是从终端走到厂商,对于展位的氛围、产品的摆放、团队的形象等方面都能为客户提供更加细化的服务,懂得客户的痛点和需求,才能把客户服务好。”

微信图片_20190712140134_副本.jpg

英鼎卫浴优质的品质,和官方大力的品牌布局(从CCTV的合作签约到各地级市、县级市蛛网式的广告布点)以及官方巨大的招商政策,吸引了不少商户进来咨询,并有不少完成现场签约。

1.jpg

英鼎卫浴再度参加广州建博会不仅扩大了品牌的知名度和曝光度,还吸引千余名消费者与合作伙伴的到访与关注。英鼎卫浴坚持扮演好一个服务员的角色,尽心服务参展商和消费者。给参展商提供包含金融政策、运营指导等13项全方位定制化服务,让参展商找到最新的卫浴行业前景、最优的产品以及最具潜力的商机。建博会期间,英鼎卫浴共签约近千组意向客户。

微信图片_20190712140208_副本.jpg

 2019年,是英鼎卫浴正式启动全国招商战略布局的第二年,也是英鼎卫浴全国计划的第二阶段,我们将竭尽全力给予代理商、经销商最大的支持力度,加强英鼎卫浴在中国的知名度,以及拓展国内市场发展。今年广州建博招商展会虽然完美收官,但英鼎卫浴的脚步不会停下,将继续迈进步伐,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持续招商,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一同携手并进,我们不仅仅是在做事业,更是为国产卫浴行业的兴起推波助澜!


文章来源:英鼎卫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