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洁,请翻盖! 特洁尔AI智能马桶全球首发在即
2019-07-12 11:37:00 作者: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小洁 小洁 请打开座圈!”走进卫生间,不必弯腰动手,只需向“小洁”发号指令,便可实现舒心的如厕操作。从此,掌控坐便器只是一句话的事儿!

新品上市.jpg

据悉,“小洁”为特洁尔全新一代AI语音系统智能坐便器,该款产品作为特洁尔家族臻极致系列中的一员(臻极致系列TA-980DF),集特洁尔七大核心技术为一体,具备十余重特色功能。真正将双手解脱,享受科技带来的生活便利。

深度语音交互 让声音有色彩

语音智能.jpg

特洁尔臻极致TA-980DF款智能坐便器,配备全新搭载“小洁”AI语音操控系统,强大AI控制技术,可精准识别语音操控。用户只需通过语音发号指令唤醒“小洁”,即可实现开关座盖、烘干、自动冲水、清洗等多种操作,基本满足用户日常如厕全部需求。

体质检测 随时关注健康

体质检测.jpg

特洁尔臻极致新品还创新性推出体质检测功能,时刻关注使用者的身体健康。值得一提的是,该款产品在检测方式上大大创新变革,将生物检测探头置于遥控器内,用户只需通过手持遥控器,便可实现检测人体体脂/心率/血压等各项参数,通过各项指数综合评估人体的健康状况。

雷达精准感应 解放双手更人性

感应自动翻盖.jpg

特洁尔新品智能马桶内置雷达波感应,抗干扰强,性能稳定且灵敏度高,当人体靠近马桶时可智能识别0.08秒并及时响应。人走近时马桶盖自动打开,当人起身离开2分钟后,马桶盖自动关闭。对于老年人而言,再也不用担心如厕时频繁弯腰,省去不少麻烦。

无线充电 续航无忧

无线充电.jpg

此外,特洁尔臻极致系列新品还采用最新的无限充电模块技术,内置隔磁片,闭合磁场更加防辐射伤害。遥控器电量耗尽后,用户只需将其放置于马桶表面特定位置,不受“线”制,实现随时充电,使遥控器时刻保持最佳使用状态。

除却AI语音智能控制系统,体质检测功能等领先行业的颠覆性功能突破外,特洁尔臻极致系列新品还在多个方面实现性能的进一步优化提升。

即热.jpg

国家专利第六代NH-3D立体环绕即热加热系统,活水即热,瞬间加温,持久恒温,让您的每一次如厕都能倍感温暖。

双重净水技术.jpg

双重净水技术,内置PP棉滤芯装置,通过双重过滤技术,高效滤除水中多重杂质,呵护臀部肌肤。

最后一张.jpg

不断推陈出新,是市场风云变幻的积极应对,亦是对行业进步的重大推力。特洁尔每一款新品的诞生,都会迎来业界的广泛关注,此次臻极致系列TA-980DF款新品的问世,必将在行业掀起一阵智慧革命的浪潮。

特洁尔
上榜理由:浙江特洁尔智能洁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是一家以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全球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制造智能马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特洁尔品牌以过硬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赞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