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两会推荐|智能时代 让好产品有用武之地
2019-07-12 10:06:00 编辑:徐玉苗 来源:中洁网 167 0 9

2019年8月20日,首届中国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和第三届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将于深圳同期召开!本次中国家装产业“两会”将汇聚中国家装界最具影响力的集团首脑、企业巨头,组成家装界史上最强大的参会阵容,在行业寒冬与市场转型的时期,以不同阵营企业的角度展开资源对接和需求对话,共同探讨业内存在问题的解决之道和探索未来家装行业走向,一场前所未有的家装产业峰会,即将来临!

消费升级 智能马桶将成为“标配”

产业驱动之下,消费需求进一步升级,而大量老房已经达到甚至已过“换装”年限,伴随而来的是巨大的旧房改造和翻新装修需求。其中,卫生间改造必不可少。随着智能马桶的普及,用户在改造卫生间时,都会将智能马桶考虑在内,已然成为品质装修的标配项目。高性价比且自身品质过硬的产品将成为刚需,在此,中国家装产业两会特别优选了技术过硬的智能卫浴工业品牌——喜尔康智能马桶,将亮相活动现场。

随着家装产业的发展,家装公司对于部品材料企业的渠道作用日益突出,作为材料部品企业的喜尔康,不但要进行产品+服务的创新模式,还不断修炼自身,使其符合家装公司商业模式变化中形成的对材料部品企业的创新需求,从而共同搭建供需合作平台,形成产业供需链,共创共赢。

图片1.png

喜尔康国际智能家居生产基地

会前探秘:这家企业为何成为“网红”?

随着智能浪潮的涌来,近年来行业内先后涌现多家智能马桶品牌,争奇斗艳、各出奇招,而喜尔康智能马桶一跃成为网红品牌,原因何在?

无科技,不创新。作为一家专业的智能马桶生产企业,喜尔康智能卫浴在行业的见证下,迅速崛起。掌握智能核心技术的他们,近年来更是火力全开。以过硬的产品赢得行业高度认可,并开启了进一步的“加速度”发展——以全球领先的德国4.0工业标准要求自己,力争建设全球最领先的智能马桶生产制造基地。具备前瞻性战略眼光的喜尔康,还将眼光放在智能家居产业上,他们坚持与时间赛跑,在新赛道上跑出喜尔康式“速度与激情”,希冀在“创新和科技”领航的智能卫浴产业中能够脱颖而出。

智能黑科技  亮点值得期许

今年上海厨卫展期间,喜尔康智能卫浴的新品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零水压”冲和洗双重功能的智能马桶,以领先技术再度成为展会中的“爆红产品”,其冷热SPA、宝马三记忆等技术也成为热搜新技能。其中,双核驱动技术 “零水压”充分保障用户体验感。

微信图片_20190711151720.jpg

喜尔康通过自身的创新技术优势,以及领先行业的“零水压2.0”系统,搭载双核驱动技术,水压再低也不怕。其用水量仅需 4.3L,在长效节水的同时还能充分保证冲水效果以及清洁质量。即使是高楼层,同样拥有强劲清洁力,最大程度解决智能马桶冲洗的水压问题,从而保障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体验感与舒适度。

除此之外,喜尔康还行业首推冷热 SPA 清洗功能,尽享冰火两重天的spa新体验,更有“三功能”记忆键,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711151725.jpg

“三功能”记忆键,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更有独特妇洗功能,十档呵护随心选,并创新性地采用了墙排冲水技术,内外兼修,有效阻挡冲水时的噪音,让小小的一方天地,自成一派。

存量房时代 让好将产品“邂逅”家装两会

现代化工厂、智能化制造、工业4.0生产,是喜尔康国际智能家居先进制造基地的核心关键词,这也是全球先进的智能马桶生产线该有的模样。有了自身过硬的实力,也要有用武之地,不能浪费了一身的真功夫!中国家装产业两会上,喜尔康国际智能家居将为众多关注“旧改”的企业代表展示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智能马桶,助力家装企业以优质产品切入“二手房改造”领域,抓住旧改政策带来的机遇和红利。

此次家装两会作为中国家装史上最强阵容的史诗级会议,将为优秀的企业搭建展示产品+服务的舞台!届时,中国家装界最具影响力的集团首脑、企业巨头将共聚深圳,共同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关注行业新产品、探讨企业合作新模式。诚邀每一位企业代表参与盛会,共襄盛举!

时间:2019年8月20日

地点:深圳罗湖君悦酒店

指导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胡亚南13910299673    张寅秋 13901232458

梁连涛13501118860    吴  亮 13681169509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