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家博展必看英皇:携“睿住优卡”打造高端全卫解决方案
2019-07-07 15:40: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71

7月7日,2019中国(东莞)国际餐饮空间设计与装修博览会盛大开幕,知名高端卫浴品牌英皇卫浴,以及英皇携手美的集团共同打造的睿住优卡两大品牌,分别以整体卫浴、轻奢定制的空间亮相展会。其中,最为吸睛的是睿住优卡的装配式住宅空间展示及产品配套,成为大家研究和关注的对象。

微信图片_20190707160946.jpg

英皇卫浴展馆

空间定制更合理 产品体验更多样

本届展会中,睿住优卡推出了不同风格的样板展示间,每一个样板间的打造都是通过部品+不同材料的方式来实现,如英皇卫浴的马桶、洗手盆、浴室柜淋浴房、五金挂件等产品融入到睿住优卡为不同房型所生产的房体中,组成一个高端的、完整的卫浴空间,以此达到更好的空间展示及应用效果。据英皇现场人员介绍,此次展会中,英皇的展位主打“轻定制、轻生活”的概念,让不同的观展商来到展位中都能找到适合自己风格和空间的产品,大大提高采购商们对于卫浴空间的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190707162140.jpg

英皇卫浴董事长庞健锋

据英皇董事长庞健锋介绍,睿住优卡空间最核心的优势在于设计,在空间配套中,除了英皇较为优势的卫浴品类产品外,瓷砖定制的优势也将较为明显和突出。庞健锋说:“我们对于整体空间的设计有自己的一套方法,我们从客户的需求中来,到客户的需求中去,将我们设计的理念融入到现在最流行的产品趋势内,满足客户最本真的需求。”  据了解,目前睿住优卡(装配式住宅产品)共有三种材质,包括瓷砖、钢板、SMC三种材料组合的产品,每种材质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由这三种材质衍生出的产品系列则多达几十种,能与开发商推出的各种户型匹配,也能根据不同的审美和需求为其提供个性化的空间和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707160411.jpg

产品配套齐全 一站式解决装修难题

整装、精装是目前行业内的热词。不少企业都意识到整装和精装将成为行业大趋势,但如何更好的适应趋势、引领趋势却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清晰的发展思路。

微信图片_20190707160952.jpg

英皇作为高端卫浴品牌的代表,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有着自己长远的规划。掌舵人庞健锋认为,目前终端的建材市场零售很惨淡,很难再看到以往很多消费者到终端选购建材产品的景象,但并不表示市场上没有装修的人群,只是说明这部分人群已经被慢慢分流,而且装修人群的时间更加的宝贵,需要材料商提供更加科学合理的方式进行装修匹配。

微信图片_20190707153304.jpg

对于英皇卫浴和睿住优卡而言,不仅能实现全卫装修时所有部品的提供,还能为消费者在施工环节省去不少烦恼。以卫生间施工为例,传统的卫浴空间需要选好卫浴产品后,还要匹配装修工人或是家装公司进行施工,施工进度和施需要工品质都很难把控,出现问题后经常容易出现互相推诿责任的情况。但如果选择英皇&睿住优卡,不仅产品配套更齐全,也能保证装修工期、装修品质等多项环节顺利实现,同时还能快速实现一站式装修。

微信图片_20190707160925.jpg

现下国家大力提倡节能环保、装配式建筑等政策,企业想要更好的发展,不仅需要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还需要在产品创新模式上有更多的突破。据了解,英皇目前200多亩装配式住宅生产工厂已正式投产,是华南区最大的装配式住宅工厂。英皇&睿住优卡与传统的材料企业相比,不仅在选材、设计、花色上做了很大的突破和革新,并专门成立了有日本专家组成的团队对技术、研发等问题的研究,能更好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707170647.jpg

睿住优卡项目背景介绍

广东睿住优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睿住优卡)是由英皇卫浴与美的置业强强联手共同投资打造的模块化产业链公司。选址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腹地,生产基地位于佛山市高明沧江工业园区内。

微信图片_20190707160939.jpg

依托英皇卫浴二十多年的行业经验以及美的置业的世界五百强企业资源优势,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出台的《中国制造2025》战略,睿住优卡定位中高端的住宅应用,主要经营SMC、彩钢板、瓷砖三大系列整体卫浴,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维护于一体,旨在提供装配式整体卫浴的核心解决方案,致力成为高品质住宅开发商的优选、全球整体卫浴的高端服务商。

微信图片_20190707153253.jpg

睿住优卡拥有专业的研发设计精英团队、十大室内设计事务所等,同时成立日本研发事务所,引进日本整体卫浴制造技术,将行业沿袭下来的经验和其他企业先进的方式互为融合。产品用材用料及配件的质量以及档次远高于同行。服务上,由资深的行业专家和技术人员组成的销售团队,从前期设计到全方位的售后,提供高效、专业的对接,服务质量更有保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