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智生活,国潮范!亚陶智能荣获“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2019-06-17 09:4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68

广东亚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是一家专注于整体智能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共由陶瓷洁具、智能卫浴、现代浴室柜、仿古浴室柜、浴缸淋浴房、五金配套6大厂区构成,主要生产“YATO亚陶”系列产品。

近年来,亚陶智能卫浴产品在业内脱颖而出,深受市场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2019年5月,亚陶智能获得中洁品牌榜“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一举荣登前三甲,彰显了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和品牌实力。

1.jpg

亚陶卫浴总经理苏林东(右)接受奖牌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在本次的榜单评选中,中洁网对亚陶智能的整体实力进行了综合考量。亚陶卫浴作为潮州卫生陶瓷产业的龙头企业,在创新技术研发、智能化生产、质量管控、自主品牌发展等方面代表着潮州卫浴的领先水平,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1600个销售网点,先后通过多家国内外资质认证公司产品认证,达到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产品质量要求,曾获得国家相关行政管理部门多次颁发各项荣誉证书,拥有持续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多环保、智能、健康、舒适卫浴产品的发展潜力。

2.jpg

2019年,亚陶智能活跃在行业各大媒体平台,企业动态频传,4月份韩山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亚陶公司挂牌,5月份亚陶智能冠名支持中洁网潮州团队“湘约上海展·浴见潮品牌”活动,在业内反响热烈,品牌关注度一路攀升。亚陶公司凭借先进的设备和多年积累的成熟经验,智能卫浴研发及生产创新力度大,得到行业的认可和市场的高度好评。基于此,中洁网授予亚陶智能“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肯定亚陶公司在行业的地位以及创新发展成果。

3.jpg

亚陶卫浴团队与中洁网潮州团队合影

亚陶卫浴坚持“以人为本,永续创新”的理念,全力发展智能整体卫浴品牌道路,并从2019年开始正式对外开放智能马桶OEM业务,亚陶积极拥抱变化的市场,集创新资源、企业需求、项目合作、资源共享为一体,为企业进步、品牌升级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