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央视齐力打造放心品牌,雅立淋浴房荣登央视!
2019-01-07 15:59:00 编辑:刘小燕 来源:中洁网 0 61

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稳步发展,居民消费能力也在同步提升,对于家居建材的选择也不再满足于价格等常规因素,品牌与品质已经成为抢夺终端市场的关键要素。而品牌的成长除了自身的质量保障之外,也需要权威媒体的信用背书,才能够让终端用户更容易了解及认可。近日,淋浴房行业的标杆企业,拥有20年品牌历史的雅立淋浴房宣传片闪耀登陆央视,借助国家级权威平台打造淋浴房行业领先品牌,雅立淋浴房的品牌建设之路在发展中再上新台阶!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目前国内经济已经从高速增长阶段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经济结构与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重要关口,绿色环保、创新发展已经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主旋律之一!在这种大环境下,雅立淋浴房已经拥有20年的品牌发展历史,拥有国内一流技术的研发团队,凭借现代化的设备技术,依附精准的品牌文化和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坚持“以质为本”的原则,完善的售后服务,已成为集管理规范、制度科学并且集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淋浴房企业。

在以“轻奢轻生活”作为品牌理念的指引下,此次与央视合作对提升雅立淋浴房品牌形象在终端市场的助推作用再添新动力,在以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为核心要求下,雅立淋浴房将严格执行标准化管理要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屡创佳作 ,品牌引领

自1998年创建以来,发展到现拥有员工600余人,年产值数亿元的大规模企业。产品涉及淋浴房、智能蒸汽房、光波汗蒸房、整体房等共17个系列400多个品种,产品规格齐全、品质优良,无论是从功能还是造型无处不彰显着高质量的品位和时尚现代的气息,致力于向全球消费者提供轻奢、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

2018年雅立淋浴房,把重新定义性价比为发展方向,以“轻奢轻生活”作为新的品牌定位语,推出新一代国民淋浴房产品,迎合广大消费者新的消费模式,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淋浴体验!另外,基于目前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在追求健康生活的理念下,雅立也着重研发了汗蒸房这样的产品,不断地提升产品功能,向智能化发展,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的追求。

展望未来,基业长青

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品牌是企业长青的保障,宣传推广是品牌增值的催化剂。此次与央视合作,就是雅立淋浴房深化企业品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此次与央视的首度携手,强强联合,通过权威渠道让消费者对雅立淋浴房更加了解和信赖,使雅立淋浴房以更快的脚步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家庭用上优质、安全、健康的雅立产品。

雅立淋浴房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和影响力,助力和推动淋浴房行业的发展,雅立淋浴房强化品牌战略落地,与中央级权威媒体进行传播合作,也让雅立品牌的长远战略得以更加有效施展。

谈及此次与央视结缘,雅立淋浴房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郑建初先生表示:“本次央视广告的投放,在给予用户信任的同时,更增加了经销商的信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雅立淋浴房的品牌价值将会迈上新台阶、走向新高度;我们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把产品做的更加细致,把服务做的更加完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