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专题 >沸腾杯︱惠达卫浴:精工细作,惠心服务,客户满意
【中洁直播】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

沸腾杯︱惠达卫浴:精工细作,惠心服务,客户满意

时间:2018/12/24 14:51: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沸腾杯小编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目前正在进行样品检测之中。

  为了更好地体现此次测评活动的严谨、专业、客观、公正,真实了解参评企业在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方面情况,“沸腾杯”组委会专门成立调研小组,深入各参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近日,由中洁网副总经理杨巧艳、运营总监刘志军、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工程师张国胜、“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组成的调研小组一行,走进惠达卫浴生产基地实地调研。惠达集团品管中心章雪松、研发中心设计董春松、惠达家居园胡德春、惠达售后服务部王山等陪同调研。

沸腾杯调研小组走进惠达卫浴.jpg

“沸腾杯”调研小组走进惠达卫浴

  走访期间,调研小组围绕“惠达如何严把浴室柜产品质量关”,采访了惠达相关负责人。以下为采访实录:

  沸腾杯调研小组:中洁网联合行业协会、检测机构、天猫美家等共同举办的“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旨在通过科学、严谨的数据,为产业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良好机制,也为消费者打造一把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标尺。请问您如何评价这个活动?

  惠达董春松:“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是针对卫厨产品质量的一项监督活动,是对消费者负责的一个有公共性质的评测活动,也是行业内产品质量的一把标尺。“沸腾杯”倡导生产企业重视产品质量,引导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沸腾杯走进惠达卫浴.jpg

“沸腾杯”调研小组走进惠达浴室柜生产基地

  沸腾杯调研小组:请问惠达参加“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惠达董春松:惠达希望通过此次“沸腾杯”浴室柜测评活动,首先可以检验惠达浴室柜产品质量在行业中的地位,了解惠达浴室柜产品的标准是否与行业评测标准一致,并且希望通过此次测评,能够为惠达浴室柜产品品质提升树立一个新的标杆,同时也稳固惠达浴室柜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沸腾杯调研小组:惠达对于浴室柜产品质量是如何重视的?主要通过哪些途径来把关、管控产品质量?

  惠达胡德春:首先,在先期预防方面,惠达会对供应商进行严格的考核,确保板材、油漆、镜片、五金配件等大宗原材料不会影响到惠达产品质量。其次,在生产过程中,每一个环节,都有严谨的工艺路线和检验标准。再次,针对客户反馈的问题,惠达都会第一时间分析原因,采取对策并形成长效机制避免问题再次发生。

  具体来说,惠达主要通过供应商管控、评价及来料检验控制原材料质量,通过控制先期开发质量管控,确保无隐患投产,避免批量质量事故发生。在生产过程中,惠达有完善的作业指导书指导员工按照标准生产,而且各工序之间严格自检、互检,层层把关。最后,在组装和出货前,还有专门的检验人员把好最后一道关。对于人为原因造成的批量质量问题,惠达会在内部改进的同时,追究责任并予以公示。

沸腾杯调研小组与惠达品管负责人交流.jpg

“沸腾杯”调研小组与惠达品管、研发领导交流

  沸腾杯调研小组:惠达浴室柜产品在零配件选择上有什么样的标准?

  惠达胡德春:惠达浴室柜对于零配件有严格的要求。五金配件方面,除了外观不能有划伤、脱镀、尺寸要求等之外,对铁镀锌配件也要求通过24小时中性盐雾试验,对镀铬、镀镍等光洁度高的配件,如拉手、柜脚等要求通过24小时酸性盐雾试验,对不锈钢配件,如铰链、挂件等要求通过48小时酸性盐雾试验,都要达到8级以上,高于国标要求。(国标要求通过18小时中性盐雾试验)

沸腾杯调研小组参观惠达实验室.jpg

“沸腾杯”调研小组参观惠达浴室柜检测实验室

  沸腾杯调研小组:终端的售后服务质量对消费者来说也很重要,惠达在售后服务方面是如何做到尽善尽美的?

  惠达王山:在卫浴行业,售后服务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品牌的弱项,尤其是随着消费者对卫浴产品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对品牌的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惠达始终秉承以用户满意为目标,坚持“匠心独运、百年品质、客户至上、惠心服务”的宗旨,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保障。

  惠达本身拥有覆盖全国的专业服务团队,更为突出的是,从2018年起,惠达售后服务体系进行全面升级再造,打破传统卫浴行业售后服务由经销商全包的模式,改为逐步由公司统一管理和监督。建立“24×365全天候”400呼叫中心,接听全国惠达顾客服务需求,统一建档、跟踪督办和100%回访,保证惠达用户最终的服务满意;其次以电子卫浴产品为试点,引入第三方专业化服务商,给用户提供快捷、专业的一站式售后服务。同时,惠达在服务理念和宗旨方面也推出6大服务保障承诺,接受广大消费者监督。

  惠达近两年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举措和取得成就,得到广大消费者和行业的认可。2018年阿里巴巴集团授予惠达卫浴“极致体验奖”,与宝洁、耐克等品牌共同成为优秀服务品牌的代表,也是卫浴行业的唯一获奖企业。2018年网易主办的家居服务调查中,惠达卫浴凭借优秀的服务体验,成功摘得“2018年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奖”,成为家居行业的服务模范标杆。

沸腾杯调研小组参观惠达展厅.jpg

  “沸腾杯”调研小组参观惠达展厅

  沸腾杯调研小组:最后,请贵公司代表写下品质宣言。

  惠达章雪松:精工细作,优化功能,追求最佳,顾客满意。

惠达沸腾杯精工宣言.jpg

  惠达集团品管中心章雪松代表惠达写下精工宣言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