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 >  正文
【中洁直播】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
沸腾杯︱HCG和成卫浴:品质是品牌立足的关键
2018-11-23 11:06: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75

  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目前正在进行样品检测之中。

  为更好地体现此次测评活动的严谨、专业、客观、公正,真实了解参评企业在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方面情况,“沸腾杯”组委会专门成立调研小组,深入各参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近日,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项目工程师张国胜、王兴华(本期测评承检单位代表),“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本期测评主办单位代表)组成的调研小组,走进本期测评参评企业——HCG和成卫浴。HCG和成卫浴执行副总经理李国栋、研发总监冼伟明、产品开发课长王伟等陪同调研。

1“沸腾杯”走访调研小组走进HCG和成卫浴.jpg

“沸腾杯”调研小组走进HCG和成卫浴

  “沸腾杯”把产品和用户真正连接起来

  “沸腾杯”旨在通过科学、严谨的数据,为产业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良好机制,也为消费者打造一把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标尺。对于“沸腾杯”测评活动,李国栋评价说,首先,作为一个厂商,非常感谢中洁网、行业协会、检测机构、天猫美家,强强联手,为行业创造了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平台。

  “沸腾杯”采用领先的相关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团体标准进行检测,在此基础上,“沸腾杯”测评能够真正反映产品质量。作为一个把质量视为自己生命的企业,HCG和成卫浴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优胜劣汰,让真正重视品质的厂家存活下来,给消费者提供质量放心可靠的好产品。

  HCG和成卫浴参加此次“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的初衷,主要是想通过这样一个专业、公正的活动,得到权威机构的认可,也获得行业的认同和尊敬。并且,“沸腾杯”把产品和用户真正连接起来,让优质产品得到更多推荐,也让像HCG和成卫浴这样致力于生产优秀品质产品的企业,被更多消费者认知了解。

2“沸腾杯”调研人员与HCG和成研发团队交流.jpg

“沸腾杯”调研小组与HCG和成卫浴研发团队交流

  品质是品牌立足的关键

  创立于1931年的HCG和成卫浴,至今已有87年的品牌历史。87年来,HCG和成卫浴一直坚持质量即是生命的发展理念,始终屹立民族卫浴颠覆。而这离不开HCG和成卫浴对于质量的重视和严苛管控。

  李国栋认为,品质是品牌可以立足的重要因素,也是品牌能够长久发展下去的关键所在。HCG和成卫浴深谙此理,在研发、设计、生产上从来不曾松懈,不断引入全新的科技设备、高端技术型人才以及优秀的管理运营团队,设置严格的产品检测标准,精心管控每一件产品,确保品牌不断壮大前行,在世界各地都稳步立足。

  冼伟明介绍说,HCG和成卫浴本着“工匠精神”发展品牌,持续对更优质的产品品质、产品设计及服务进行不懈的追求。对每一件产品都一丝不苟,除了生产过程中严格把关之外,产品出厂前也都会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测,不让任何一款不合格的产品流入到市场。

  除此之外,HCG和成卫浴本身还有一套完善的、严格的供应商管理系统,并且也是用这个系统去选择零配件厂商。HCG和成不仅重视零配件的品牌,更重视零配件供应商的品质,品管制度、技术水准、制造能力、机具设备、经营管理等都是重要的考核指标,只有各项指标符合HCG和成严苛的标准,才能成为HCG和成的零配件供应商。

3“沸腾杯”调研小组在HCG和成浴室柜展厅参观交流.jpg

“沸腾杯”调研人员在HCG和成浴室柜展厅参观交流

  多层级售后服务,保障消费者利益

  终端的售后服务质量对于消费者同样重要。HCG和成卫浴在87年的发展历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售后服务经验。进入大陆市场的25年来,HCG和成卫浴在结合两岸三地的售后经验的同时,根据不同地区调整不同的售后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彻底帮助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

  HCG和成卫浴一直以消费者利益为出发点,采用多层级的售后服务方式。首先,通过HCG和成覆盖全国的经销商网络,给消费者提供第一手的快速服务。与此同时,HCG和成的免费服务电话、微信服务公众号等,随时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即时服务。此外,更有专业的第三方售后服务公司与HCG和成的专业服务团队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售后服务保障。

4 HCG和成卫浴“沸腾杯”精工宣言.jpg

HCG和成卫浴精工宣言:“健康生活才是品质生活”

  设计定制,为每个消费者打造属于自己的空间

  产品品质是最终实现工艺以及连接消费者的最大桥梁。谈及HCG和成浴室柜的产品优势时,王伟介绍说,HCG和成浴室柜除了优秀的品质之外,设计、款式也非常丰富。最近HCG和成推出了三大类型、八大系列,共计68款浴室柜产品,充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HCG和成浴室柜的一大优势就是设计定制,消费者可以提出自己的规格要求、尺寸、颜色、选材配件等,然后由HCG和成精制加工。可以说,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通过自己的设计,打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与众不同的浴室空间。

5 HCG和成定制浴室柜,为每个人打造属于自己的空间.jpg

HCG和成定制浴室柜

  关于“沸腾杯”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沸腾杯”测评的对象为卫厨空间中经常使用的产品,主要包括:智能坐便器、普通坐便器、水龙头、花洒、浴室柜、淋浴房、浴缸、面盆、水槽等。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6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jpg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沸腾杯”走访调研直播专题)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