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品质榜样!德施曼获“沸腾质量奖”权威认证,再添一项金奖、三项品质大奖!
2022-03-25 11:27:00 作者:德施曼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3月15日,备受家居行业和市场瞩目的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结果,在“3·15家居品质节暨沸腾家居质量周”上重磅揭晓。德施曼3D人脸视频锁至尊宝Q7FPro荣获“沸腾质量金奖”、猫眼款至尊宝Q7M获“安全电子门锁标杆奖”、至尊宝Q7获“灵敏电子门锁标杆奖”、天鹅Q2获“节电电子门锁标杆奖”。德施曼“沸腾质量奖”再添一项金奖、三项品质大奖!

  30+协会、40+标准\检测\认证机构、50+卖场\家装\集采\地产企业与平台、500+家居品牌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20+主流媒体,以及超百万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场家居质量殿堂级荣誉盛典。

1.png

  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由6大协会\质量团体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协办,19家指定质检机构检测。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严格依据对应品类领域的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行业标准)作为测评依据,标准整体上高出国标和部分行业标准要求,并且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

  该奖在家居行业有着行业与消费者公认的权威性和代表性。自2017年启动以来,沸腾质量奖已经成功举办过7期测评。其中,“沸腾质量金奖”是沸腾质量奖测评中的重磅奖项,代表了该品类当前质量风向标。

2.png

3.png

  历时近一年的评审中,德施曼智能锁产品在基础性能、安全性能、灵敏性能、节电性能中等十多项指标中,受检结果均优于标准要求,揽获一项金奖、三项品质标杆奖。这是行业对德施曼品质的高度认可,也印证了德施曼在行业内的领先实力和影响力。

  十多年来,德施曼始终专注于智能锁领域,以智能锁专业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层层守护了数百万家庭的智能生活。未来,德施曼将继续坚守品质大关,持续以创新和领先技术作为核心之一,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助推中国智能锁行业品质升级,为更多家庭打造智能无忧的科技未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