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荣耀时刻 | 欧神诺瓷砖荣获2021年度“沸腾质量金奖”
2022-03-25 09:55:00 作者:欧神诺瓷砖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3月15日,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备受家居行业和市场瞩目的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结果,在“3·15家居品质节暨沸腾家居质量周”上重磅揭晓。

11.jpg

  欧神诺瓷砖参评的卡萨罗-云多拉灰SKY10190S,经过检测机构对其送检样品基础性能、耐磨性能、易洁性能、环保安全性能中的13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

12.jpg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严格依据对应品类领域的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行业标准)作为测评依据,标准整体上高出国标和部分行业标准要求,并且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

严格生产标准 铸造品质实力

  欧神诺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把品质放在最重要位置,在产品品质把控上有着严于国家及欧盟标准的内控标准,先后获得ISO14001、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标准化管理保障产品的高质量。从精选原料到压制成型,从高温烧制到精益存储,欧神诺在每个生产环节都建立了严苛的标准体系,让每块瓷砖在生产中的每个环节和工序都有章可循,系统化保证产品质量。

13.jpg

欧神诺绿色智能工厂


聚焦智能制造 坚持绿色发展

  作为建陶行业较早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道路的陶瓷企业之一,欧神诺积极拥抱绿色智能制造,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先后获得各种官方绿色认证,引领家居建材领域的高标准绿色发展。

  欧神诺旗下三大国际高标准绿色智造工厂,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智能自动化生产线实现科学化管理。采用进口西斯特姆30000吨压机等先进生产设备和顶级的制造技术,真正实现陶瓷产品生产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有效保证产品合格率和稳定性,持续产出优质产品。

14.jpg

西斯特姆30000吨压机


专注创新研发 引领行业风标

  欧神诺以创新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掌握200多项瓷砖核心专利技术,先后推出自主研发的雨花石、天韵石、伊丽石、晶立方、微晶玉系、梵高、卡萨罗、岩板等产品,每一次产品更新都代表了行业生产技术与工艺的革新。

  2021年9月推出【星云幻境 水木清华】八大系列雅奢产品,彰显了欧神诺对产品的至美追求,致力于研发富有内涵、韵味的瓷砖产品,更传递出欧神诺为美化人居环境而持续创新努力的坚定信仰。欧神诺一直以开拓者、创新者的姿态,走在陶瓷行业的前端,引发行业市场的高度关注。

15.jpg

欧神诺八大系列雅奢新品


  品质是欧神诺发展的根基,创新是欧神诺发展的动力。欧神诺荣获“沸腾质量金奖”,充分体现了业界对欧神诺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未来,欧神诺将把产品质量放在首要位置,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用户实现更美好的居住生活,推动中国建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