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晚安床垫,精工品质 | 晚安家居喜获沸腾质量大奖
2022-03-25 10:01:00 作者:晚安床垫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3月15日,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备受家居行业和市场瞩目的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结果,在“3·15家居品质节暨沸腾家居质量周”上重磅揭晓。30+协会、40+标准/检测/认证机构、50+卖场/家装/集采/地产企业与平台、500+家居品牌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20+主流媒体,以及超百万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场家居质量殿堂级荣誉盛典。

1.png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看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不管企业名气高低,不凭关系,不能买奖,严格依据对应品类领域的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行业标准)作为测评依据,标准整体上高出国标和部分行业标准要求,并且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沸腾质量奖”致力于打造成为“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


晚安获奖产品

  晚安床垫参评的床垫C-TB202能量99,经过检测机构对其送检样品基础性能、耐用性能中的7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标准要求,并且耐用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耐用床垫”。

2.png

3.jpg

  C-TB202能量99床垫特点:

  ?WarmRecover暖恢复远红外面料

  一种可保暖且恢复人体功能的面料,增加人体含氧量,加快血液循环,更新睡眠状态。加入瑞士山宁泰薄荷抗菌防螨技术,持久清新睡眠。

  ?超柔3D

  德国卡尔迈耶最新超柔亲肤3D层,保障“X-90”支撑结构,每平方厘米40个支撑点的卓越支撑性,高效排湿透气。

  ?邦尼尔弹簧

  采用高质量的邦尼尔弹簧,经两次电脑热处理,保证钢丝内部的碳元素均匀分布,缓冲性能好,均匀承受压力,不易变形,经久耐用,可延长床垫的使用寿命。

  ?孟加拉进口天然黄麻

  天然环保,抗菌防螨;独特的多棱结构,具有优越透气性,其独有的中空八角结构,可快速将液体排出,保持干爽舒适“S”型结构——天然的立体植物弹簧,被誉为“黄金纤维”。


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

  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由6大协会\质量团体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协办,19家指定质检机构检测。活动自2021年3月启动,历时近一年时间,共有2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5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

4.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