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315品质见证!品质高于一切,蓝炬星荣获“沸腾质量金奖”!
2022-03-25 13:23:00 作者:蓝炬星 来源:中洁网 0

  3月15日,作为消费者权益日,备受家居行业和市场瞩目的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结果,在“3·15家居品质节暨沸腾家居质量周”上重磅揭晓。

  蓝炬星集成灶产品经过多方面的测评,结果达到标准要求,且以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荣获“沸腾质量金奖”,这无疑是行业和消费者对蓝炬星产品的高度认可,也是蓝炬星品质实力的见证。

微信图片_20220325131749.png

  蓝炬星品牌部经理张银锋先生作为公司代表奔赴现场,由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伟斌先生为其颁奖。

2.jpg

  被誉为“家居质量界奥斯卡”的沸腾质量金奖有着很高的含金量,它是通过聚焦消费者痛点,与行业各大权威组织、检测机构、网络媒体等以高规格、高标准采取产品正式检测数据,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且结合各方力量共同研究更好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安心消费、放心消费、舒心消费的环境,同时推动产业高质量的发展。

3.jpg

品质高于一切

  蓝炬星集成灶凭借过硬的质量,荣获“2021年度沸腾质量金奖”,这标志着蓝炬星的品质彰显。

  一直以来,蓝炬星秉持“品质高于一切”的原则,不忘初心,以品质为基石,斥巨资引进卓越的的机器,加快推进智能化制造,通过数字化、精细化管理,经过上千次、上万次的试验测评,强化品质管控,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效率。

4.jpg

优质的保障服务


  蓝炬星一直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真诚、真心做到“诚信315”。蓝炬星服务实力也十分被认可,多次获得“十大消费满意品牌”等各项权威荣誉,无论是服务人员还是技术人员,都经过专业培训及考核,认真落实售后安心、便捷、无忧。

微信图片_5.jpg

  同时,基于为消费者创造良好产品体验的目标,蓝炬星率先推出8年原厂质保服务,以品质自信,打造更安心、更舒心、更放心的智能厨房。

6.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